news-details
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牧師,與教會長老、牧者和敬拜團,帶領大家讚美同歡,並特別尊榮服事同工。(圖/右昌長老教會 提供)

隨著現今教會聚會內容越來越多元,服事變得更加細膩專業,且人數需求加增。為了營造更美好、活潑的聚會環境,有一群人持續在背後默默付出,包括PPT手、音控、交通指揮、接送年長會友…等,高雄右昌長老教會於2月23日於晶綺飯店,舉辦一年一度「事奉者勉勵餐會」,今年的主題「向無名英雄致敬」便是特別尊榮這群同工。

 

右昌長老教會2020事奉者勉勵餐會幕後特輯。(影音來源/右昌長老教會

「在每場聚會背後,都有甘心樂意付出的服事者;讓我們一同為這些人加油,也將榮耀歸給上帝!」右昌教會特別錄製影片,訪問這群幕後英雄,其中許多已服事超過五年,服事的內容不如想像中輕鬆。例如交通組須事前開會、指揮會友的車子排得整齊妥適,還要注重「美觀」。

 

PPT同工在敬拜時,需密切跟進敬拜團主領的段落切換,並專心跟隨整場聚會流程,若一不小心失誤將影響整場的進行,壓力其實不小;音控台要調整不同音源的音量,同工分享:「久了就自然知道,這位長老、執事的聲音大小並做調整。」也有同工表示,有時候聚會時太專注於音控,反而自己會失去敬拜神的焦點,所以他常提醒自己專注於神。

右昌教會錄製影音專訪幕後同工。(圖/右昌長老教會 影音截圖)

右昌長老教會期待透過這次餐會「向無名英雄致敬」的主題,喚起更多人看見這群長期委身、幫助大家在聚會中,能更專注於神的主內家人。該教會潘智豪牧師觀察,幕後的同工大部分比較低調內斂,但他們愛主的心卻十分火熱。

 

這次300多人餐會的摸彩,大獎多由教會裡,忠心為主擺上且經濟有需要的弟兄姐妹抽中,令眾人讚嘆神奇妙美好的安排。

餐會當天由會友帶來精彩表演,包括:街舞、讚美操、八部合音、竹琴...等。(圖/右昌長老教會 提供)

潘智豪牧師表示,每年餐會都有不同的嘉獎對象,未來的對象預計有:在第一線傳福音的幸福小組的福長、兒童牧區的老師、細胞小組小組長…等。期待弟兄姐妹將自己最好的獻給神,一起建造教會、祝福更多人。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對未來憂心、信心低落? 蕭祥修牧師提3個方法向恐懼說bye 領受專屬你的應許!

走過大風大浪、一生命定不平凡 張茂松牧師母親黃采仙,102歲安息主懷

怎麼辦? 不想在這個教會待了!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