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月7日、8日將舉辦「青年音樂晚會」、「為耶穌行走」及「園遊會」等復活節系列活動。      (攝影/記者吳佳玲)

「讓愛復活」一系列精彩的復活節活動即將開跑!4月7、8日接連有「青年音樂晚會」、「為耶穌行走」及「園遊會」,由中正區聯禱會連結區內各教會及機構一起參與,台北基督之家主責執行,林森南路禮拜堂都市標竿教會濟南長老教會信義會救恩堂台北國語禮拜堂等五教會協辦。

7日晚間7時登場的「讓愛復活」青年音樂晚會,將在成功高中學生活動中心五樓禮堂舉行,由宋達民與李明依聯手主持,透過音樂演唱、基督徒藝人見證,以及青年學子生活中常遇到的課題,如學業、愛情、人際關係、工作等經驗分享,吸引年輕人更靠近主,感受神的愛。

8日復活節當天,將展現基督徒合一的力量「為耶穌行走」!下午一時半在成功高中司令台集合,由12面大旗引領眾人出發,繞行忠孝東、西路,最後轉進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沿途向民眾揮舞旗幟、呼喊耶穌復活的口號,並有傳愛大使發送印有宣傳復活節意義的小單張。

園遊會將接續「為耶穌行走」活動,於同日下午一時至五時,假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辦,包含美食、遊戲、宣導等不同專區,預計約有40個攤位。民眾可領取闖關卡蓋章,只要闖關成功即可參加抽獎,現場有iPad2、折疊腳踏車等豐富大獎,與會民眾也可憑宣傳單張領取精美紀念品。園遊會義賣所得將全數奉獻基督教恩友中心,讓主的恩惠祝福,與更多人分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