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日一句話 - 02/24 -「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裏的苦水。到了以琳,在那裏有十二股水泉。」﹝出十五23,27﹞

 

剛信主的弟兄的房子正在市場上出售,一年之久無人問津。小組為此禱告,那個禮拜房子就賣出去了。他拿出一筆錢來買巴士,因此教會的巴士福音事工得以開始。但是有一天,有一位「超級屬靈」的聖徒告訴他,他所做的這些事情都是出於肉體。大家聽了極為憤怒,雖千方百計的努力解釋,但苦毒卻已進入他的心,已無法挽回他第一次事奉的甘甜。

 

瑪拉的水苦,以琳的水卻是甜的。以色列人先到瑪拉,然後再到以琳。瑪拉是不饒恕的象徵。為甚麼有人要停留在那兒?那種苦澀正悄悄地滲透你的家庭、事業以及友誼。好消息是,以琳和瑪拉只有七哩的旅程。這意味著只要我們願意,任何時候都可以離開苦水之地,來到甜水之源。雖然只有七哩之遙,有人嚐了甜水之後,卻仍然要回到那苦水之源。

 

這位深具鼓舞力的弟兄、從以琳回到瑪拉,開始飲用那兒的苦泉。你可以從他臉上看出來,他從原先豐盛的生命,轉變成最愛批評,且缺乏愛心的人。有時候我們也住在瑪拉。當痛苦四面圍繞時,我們被引誘至苦水之泉。得費好一番爭戰,才能重返甜水之源。但那是值得奮力一戰的,因為饒恕把我們從苦水的捆綁中釋放出來。親愛的,離開苦水,進入甜水!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https://reurl.cc/vnx64o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