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宇宙光百人大合唱2020年公演主題,堂堂邁入第25年。《銀禧》(圖/宇宙光)

宇宙光百人大合唱2020年公演主題《銀禧》,開宗明義闡明了在上帝賜福下,堂堂邁入第25年。在過去的年歲中,藝術總監容耀和去年甫離世的指揮洪温賢伉儷,一步一腳印帶領宇宙光百人大合唱,每年定期在北台灣巡迴演出,播下福音的種子。以歌傳揚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的「道」,是宇宙光百人大合唱的創團宗旨,〈歌以載道〉更是25年來每場音樂會必定演唱的團歌。

涵蓋老中青童四代的宇宙光百人大合唱,現任團員達270人,雖然多數團員無專業音樂背景,每星期也僅練唱一次2小時,卻有美好的凝聚力,平時練唱人數均維持在200人上下,25年來,共舉行200場音樂會,以穩扎穩打的態度演唱無數動人歌曲。

 

在今年的音樂會中,宇宙光百人大合唱將演唱12首歌曲,其中不乏洗鍊的傳統詩歌如〈Panis Angelicus〉,富新意的現代詩歌耶和華是我牧者〉、〈求祢差遣我〉,及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台北的天空〉、〈牽阮的手〉等。另外也在各場次中安排不同的獨重唱節目,像是跨界流行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黑人靈歌〈Sometimes I Feel Like A Motherless Child〉、歌劇選曲〈Les Toreadors, Carmen〉,甚至中英流行歌組曲〈當你老了& What A Wonderful World〉等。節目內容多元豐富,是雅俗共賞不容錯過的音樂盛事。

(圖/宇宙光)

演出場次共計9場,其中7場為免票場次,2場為售票場次。分別是5/2(六)19:00城市舞台(售票)、5/9(六)15:00台北大學三峽校區商學大樓第一國際會議廳、5/16(六)14:30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5/23(六)19:00台北衛理堂、5/30(六)19:00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松山教會、6/6(六)19:00大稻埕長老教會、6/13(六)19:00基督教拿撒勒人會士林教會、6/23(二)19:00國家音樂廳(售票)、6/27(六)19:00基督教臺貴格會大坪林教會。

 

誠摯邀請大家,與宇宙光百人大合唱一起歡慶25銀禧,吟唱喜樂的歌。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疫情,節目異動訊息敬請關注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電話:02-23632107分機765。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耶穌將阻止這場災難嗎? 神學家約翰.派伯牧師以「真理」回應新冠肺炎疫情

決裂離婚3年後,與相同對象再婚 謝一帆夫婦:沒有神恢復不了的關係

專找基督徒傳教,「新天地」已深耕社會 韓國基督徒網紅揭12大點分辨邪教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