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即使從小在教會長大,因父母離婚與人際關係的失落,他曾有過一段非常迷惘與厭世的青少年時期,嗑藥自傷,最後想自殺結束討厭的一切。(圖/Youtube影片截圖)

迷惘與厭世的青少年,在自殺的中間遇見了耶穌…,「突然間,我感到這些感覺好像都是真的,於是我打開雙眼,看見耶穌就站在我的眼前,祂留著淚水卻微笑看著我,伸出祂的手…」

基督教廣播網(CBN)的見證報導,查理(Charlie)成長在一個基督教家庭中,父母親都是音樂家,也都非常投入教會的敬拜服事。記憶中,他的童年充滿了快樂與正向,一家六口和樂融融。

 

直到父親接受了另一個遠在密西根州的工作,必須舉家遷移。他記得那時候父母親開始為此爭吵不斷,突然之間,原本和樂的家庭氣氛完全不一樣了。一向在家自學的查理也不得不進入公立學校就讀,他感覺到自己就像個孤兒一樣。「你在學校完全不認識半個人,完全無法進入狀況,沒有朋友、沒有交集,所以我當時充滿了憤怒」,他說。

和樂融融的家庭已不復在,讓查理感覺「自己沒有家」,那份失落感乘上叛逆青少年,讓他開始迷網、走偏,但是神一直都在看顧他。(圖/Youtube影片截圖

學校生活讓查理非常沮喪,家中的情況更加糟糕,最後父母終於離婚了。一個家四分五裂,他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家」,就像對所有人事物都斷了線一樣的感覺。麻木使他開始割腕,彷彿需要靠著自傷才能讓自己有感覺,他形容:「當割開皮膚的時候,你才能重新感覺。」

 

查理在校認識了幾個跟他一樣失落的孩子,跟著他們一起吸大麻。他說,他恨死了他的人生,他多麼想逃離這一切。這個時候,他的外表與行徑也完全改變;蓄了頹廢的長髮、開始會在家中突然惱火而大吼大叫。他認為這就是他,沒人可以管他,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沒多久他開始嗑藥,對身邊的人敵對,尤其跟母親的關係更掉到了冰點。此時自殺的念頭在腦海中不斷膨脹,就在母親把他趕出家門之後,他付諸了行動。那天離開家之後,來到朋友家中,想藉著過量藥物了結生命。他說:「我躺在朋友家的浴缸中,覺得自己好像身在一個火熱的鍋內,感到生命將盡,這一切就要結束了。」

 

同時,查理的母親與幾位朋友開始為他禁食禱告,他們相信只有神才能救得了兒子。

 

查理回憶,當時躺在浴缸中的他不知是幻覺還是自己脫離了身體,他聽到一個聲音,是主在叫他:「這是你的人生,你把它變成這個樣子,你讓自己完全無法逃脫。」

 

「我抬起頭,看見牆上鏡中的自己,感覺回到了6歲的我,正在注視著現在的自己。那個在我裡面的6歲的我,正驚恐地看著變成這副模樣的現在的我。」

 

「然後我看向左邊,我看到了我的家庭,一個我正在遠離的家庭。我開始崩潰,閉著眼睛,想到我原先可以與主的連結,但是我卻一次次拒絕。突然間,我感到這些感覺好像都是真的,於是我打開雙眼,看見耶穌就站在我的眼前,祂留著淚水卻微笑看著我,伸出祂的手,說:『我現在可以救你出來,但你必須抓住我的手。』

 

「我記得當時只想將全部都交給祂,當我碰到祂的手,那綑綁住我的枷鎖瞬間斷開!

 

查理立刻站起來,完完全全清醒,馬上跑回家看母親,母親看見他之後喜極而泣,似乎感覺到兒子已完全不同。這段日子以來,查理感到自己的頭腦第一次如此清晰。

 

從那時候開始,查理完全不再碰毒品,與家人修復了關係,並將生命交給了主,接受耶穌為生命的救主。他說:「當有耶穌的同在,聖靈的充滿,我就被完全改變了。」

 

「神永遠信實,即使我不理會祂,祂仍然保護我,而且是每分每秒都不休止。祂真的永遠都在那裏。」

被主拯救之後,與家人恢復了關係,重回神恩典的國度裡。(圖/Youtube影片截圖

 

 

 

精選要聞》

「趕鬼牧師」夫婦相繼離世,兩人多年捨己、拯救眾多受壓制者!友嘆:醫治典範離開我

聖經為「人生指南」,修復夫妻親子關係! 先生病歿,單親媽攜女自學,經歷神憐憫供應

水管工拾獲湖木教會消失已久的60萬! 主任牧師約爾・奧斯汀曾說:神掌管一切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746eb8dd812bd777144b6ccd2daa4919.jpg

今日報11歲了!精選新讀者、老朋友祝福與心裡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72a4541dfa8333c57f8aa13de2d63789.jpg

參加今日報聖誕祝福線上抽獎活

恢復力量的禱告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d4074b7fbb704dd9fffe72f2fbe63553.jpg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