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盼望藉禱告聯結各地牧者,打開屬靈眼界,共同尋求神對台灣、城市的心意,2005年「城市轉化、半宵禱告會」啟動,在台北市12行政區都曾輪流舉行,期待興起、聚集各地眾代禱者,為主贏得城市與國家!

城市轉化及半宵禱告會推動異象源自創世記經文:「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台北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也自啟示錄中得到啟示:老底嘉教會自以為富足、樣樣不缺,但從神的眼光看來卻是貧窮、瞎眼的,因此我們勿以自己城市、教會的榮景為滿足,這是仇敵的詭計,要不斷積極在列國中見證、榮耀祂。除此之外,當膽怯、軟弱的門徒在馬可樓上同心聚集禱告,聖靈即澆灌下來,他們就領受新的眼光,看見的不再是生命的危境,而是一個個需要救恩的靈魂,轉化就開始擴散開來。

每月舉行 連結教會、興起代禱者

禱告是基督徒得勝的兵器。

禱告是基督徒得勝的兵器。 (攝影/記者張嘉慧)

城市轉化及半宵禱告目前固定於每月分別舉行,透過敬拜、禱告與信息,牧者、同工在愛中連結、生命更新,也祈求神興起更多健康、智慧、勇敢的代禱者,同時藉禱告連結眾教會,資源共享,幫助教會一起裝備、成長。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也鼓勵牧者們在各自的教會中訓練「禱告隊長」,建立管家團隊。

「城市轉化禱告會」於每月第三個週一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城市半宵禱告會」於每月第四個週五晚上8時至凌晨12時30分,開放所有弟兄姊妹參與。有意加入者可致電02-87720321詢問聚會詳情,一起藉禱告權柄,贏回每一個城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