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適合教會的直播平台,具有獨立頁面、互動代禱區、會友實名制上線等優勢。(圖/愛無界協會 提供)

隨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多數教會已經開始主日線上直播讓會友在家跟著聚會崇拜,但牧者們很難掌握誰上線同步聚會。這一場因防疫戰開始的線上直播聚會新型態,教會可能在無形中對羊群的流失無感、也無從關心起。

 

愛無界協會長期耕耘開發〈我的教會App〉來服事華人眾教會,目前已服事超過數百間教會,幫助教會進入行動網路世代。最近因著疫情在全球延燒,看見教會的需要與挑戰,近日全力研發專屬教會聚會使用的直播平台,此款直播平台可以讓教會牧者及領袖清楚地知道在家參與聚會的羊群是誰;平台也有互動交流代禱區,可讓線上參與聚會的羊群能同步與教會互動。如此一來,牧者領袖們可以適時適當地關心線上羊群,真正做到虛(線上)實(線下)整合的效果。

 

同時為因應政府對室內聚會人數的相關防疫規範,教會各類型不同人數的聚會,能掌握參與者的名單就顯出重要。愛無界推出的〈我的教會App〉內建的QR Code, 讓人手一機就有一個專屬自己資訊的QR Code 在App裡。凡是當會友參與各項教會聚會時,只要打開〈我的教會App〉掃一下QR Code,就能紀錄參與聚會的時間點,教會馬上能清楚知道聚會人員的資訊,以備政府備查需要。

 

該協會執行長表示,〈我的教會App〉及直播平台相當簡單好用並且免費,連只有極少同工型的小型教會都能入手使用,期盼能盡最大努力幫助到眾教會。

 

申請〈我的教會App〉直播平台連結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婚姻中5個「無情的事實」 你不可不知!

約伯何其無辜!若他得到冠狀病毒怎麼辦? 吉姆.丹尼森博士:除了拿瓦片,約伯還能這樣做

10餘年感動領藝起發光找到「新家」 宋逸民牧師:神的意思是好的,要成就今日光景!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