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樂希最近看了一本吃零食就會變很胖太hyper的書。看完童書的後遺症,不外乎就是孩子學的很快,她立刻就記得胖跟瘦的差異。

 

某天,她看著電視上唱歌的人說:「他很胖耶!」媽媽下意識第一個念頭就是:「天啊!不就還好是在四下無人的家裡!啊~這該如何是好?」

 

我回答她:「對啊!」

 

下一秒神的智慧立刻進來,我接著說:「有人胖胖的、有人瘦瘦的,有人高有人矮,因為上帝創造每個人都不一樣啊!」這種神救援真是太及時的驚險了~

 

樂希說:「就像我矮矮的一樣嗎?」「對啊~不管高矮肥瘦,神都愛我們每個人。」

 

有時候,其實不是話語傷人,而是我們的眼光,早已把人也把自己傷透。

 

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又是用什麼標準衡量他人呢?

 

馬可福音12:30-31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路加福音6:41-42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不見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