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古代有一個人犯了死罪。在赴刑場前,當衙吏解開他的上身捆綁時,他用手連連拍打自己的胸前,別人問他在幹什麽?這人回答:「我怕到刑場的路上風大,傷了風可不好玩。」

 

走到半路,聽到烏鴉嗚叫,這人牙齒上下咬了三下,並且連說了七遍吉祥話,別人問他這又是什麽意思,他回答:「烏鴉叫表示會有口舌是非,我這樣做可以避免與人發生口角。」

 

在刑場臨砍頭之際,他對劊子手說:「請先用紙把刀子擦乾淨,不然傷口發炎就不好了。」

 

【談天】

面對生死關頭,還在斤斤計較雞毛蒜皮的瑣事,今日世上總有這樣的人,西瓜丟了心不疼,却痛心掉了芝麻。在信仰上也同樣,永生的福氣沒有人看重,可太多的人為今世的名利耿耿於懷,這不是同樣可笑嗎?

 

【經文】

箴言26:12「你見過自以為有智慧的人嗎?愚昧人比他更有指望。」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