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巧巧小橘頭)

如果平安有溫度,想必帶著它特有的溫醇。

 

為了消消這陣子的寒意,橘頭前幾天特別為自己計畫了幾天的泡澡日,放了冒煙的熱水,灑了西馬拉雅粉紅浴鹽,讓疲累的筋骨隨著Music Travel Love的歌聲放鬆一回。

 

泡澡最棒的就是可以有一段屬於自己的小時光,即使寒冬的風吹的再冷再大、浴室門外有再多惱人的事,只要躺在熱氣上騰的浴缸中,那「有溫度的幸福」就能被我們所擁有。

 

在耶穌的平安裡大概也是這樣吧。

 

最近看了一本很有意思的書中寫到:「平安不代表你還無難處,平安意味著你的難處轄制不了你。」泡個澡或許不會讓2月的台灣突然掛起暑假熱情的艷陽,卻能帶給我們令人滿足的溫暖;在耶穌裡或許沒辦法讓所有待解決的麻煩一次消失,祂擁抱的平安卻能使我們心最深的焦慮被趕的無影無蹤。

 

最棒的是,我們無法隨時隨地享受西馬拉雅浴鹽浴,然而耶穌早已應許祂平安的江河每時每刻為我們存留!經過一週的工作,你的心還好嗎?Friday Night不如量一段時間,放首喜歡的歌,然後跟耶穌聊聊天吧!

 

詩篇 23:5b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立刻下載「我的蒙福日常」巧巧小橘頭聯名貼圖!支持今日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