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從前,一位信徒去訪問聖徒約翰衛斯理:「假如你知道明天就會去世,今天這一天你將如何度過?」

 

約翰衛斯理摸摸他的鬍子,慢慢地說:「喔!我首先要做晨禱,然後去某地講道,這是很早就約好的…,晚上去馬丁家作客,他說他會等著我,彼此聊天,我們一起祈禱。晚上十點我回房間休息,此前我將泡一壺茶,去看看庭院的門關好了沒有…。」

 

「請等一等。」那信徒打岔說:「這不都是您平常的生活方式麼?」

 

「為什麼這一天要與別的日子不一樣呢?」

 

「那可是您人生的最後一天呀!」

 

「對我來說,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天。」

 

【談天】

「上帝不讓人知道死期,只要叫人時刻準備著死。」(伯爾多納語)既然每一天都可能成為一生中的最後一天,所以每一天都應當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經文】

傳道書7:2「…活著的人應該常常提醒自己,死亡在等待著每一個人。」(現中修訂版)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