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埋一顆種子,就是一個希望。(圖/Shutterstock)

「孩子」:「媽咪,今天教會報佳音活動,規定要穿紅上衣,家裡只有一件,我想給妹妹穿去,我就不去了!」

「媽咪」:「為什麼?我們去買就是了啊!」
「孩子」:「不用啦,我這次只被分配到發傳單而已。妹妹是合唱團的指揮,很重要,她一定要去。」
「媽咪」:「可是你也一定要去啊!」
「孩子」:「還好啦!發傳單的人很多,也不缺我一個吧?」
「媽咪」:「孩子,那如果說今天有一個未來的德蕾莎修女,將會從你手中接過她生命中的第一張福音單張,那你會不會去呢?」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我們有時候經常用短淺的眼光、急躁的心來判斷服事的果效,好像當下被我們服事的人要有反應,我們才能肯定那項服事。但事實上,很多時候我們的服事雖然毫無動靜的結束,但是神的工作卻才正要開始。

 

當我們把種子埋進土裡的當下,我們所看見的情景是:手中的種子不見了,土地也毫無動靜,若我們因此而不埋種子,那樹木怎麼可能長出來?埋種子的工作默默無聲,埋種子的工作枯燥乏味,埋種子的工作辛苦萬分,但是每埋一顆種子,就是一個希望。

 

很多人不是在第一次聽到福音就信主的,而是在一段時間後,在他人生的某個點上,那顆福音的種子突然就發出芽來,接著快速長成大樹。不管是傳福音或者服事人,影響力或許在當下看不出來,但是請相信我,那個影響力絕對比你想得還要大很多。因為,那是神的工作啊!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天父,我知道我們所有傳福音與服事的能力都是來自祢,果效更是祢的作為。所以請幫助我,不以當前的反應來判定服事的果效,也不以自己的判斷選擇自以為比較有果效的服事來做。幫助我無論做什麼服事,都是帶著極大的信心、盼望與喜樂,相信祢的「作為」一定超過我的「以為」。謝謝祢!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得前書四10)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以賽亞書五五8)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歡迎網路訂購

【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https://reurl.cc/A1obyj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