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0復活耶穌是主台江佈道音樂節」熱鬧登場。(圖/特約記者謝以菲)

「2020復活耶穌是主台江佈道音樂節」在今天下午於台南市長安里活動中心熱鬧登場,許多當地居民踴躍出席參加。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信實復活基督教會,建立教會11年來,已經舉辦了11次的音樂會,今年特別將名稱改為「佈道音樂節」,這是對於神心意的回應。

 

鬆動屬靈氣氛,神如同在紅海中開路

信實基督教會位於安南區新寮,屬於安南區北郊、與安定區沙崙鄉交接,這地方就有三家大型的宮廟,所以在這地區建立教會要面對許多的爭戰。

 

已經在此建立教會11年的信實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朱培中,憶及曾經旁邊的宮廟過去有大型活動,封街了100多公尺,把教會的門口都擋起來,連進出入口都沒有,他回憶起那天的情景:「我請對方讓出出路給教會,他來理論、一進門拳頭就揮過來,後來員警來請我撤告,同時也要求他們徹夜拆除、清出一條路給教會進出。」就這樣,神不只做了和好的事,當晚原本沿街的棚子中斷、彷彿神為以色列人開了一條紅海的路,之後的幾年,再也沒有這樣封街的大型宗教活動。

 

起初要在里活動中心舉辦音樂會,也是朱培中牧師想要服事地方、鬆動地方屬靈氣氛的感動,剛開始要租借活動中心,遭到地方人士的刁難。王禮嬌師母回憶說:「剛開始幾年地方反對我們租借,原因是他們認為地方宮廟有為活動中心的貢獻經費,幾經爭取,才順利租到這個場地。」於是在長安里活動中心辦了11次的音樂會。

屏東永生神教會南島舞集團隊的「威榮的進擊」展演。(圖/特約記者謝以菲)

朱培中牧師分享神的恩典信息。(圖/特約記者謝以菲)

凝聚各類型團體,成就福音心意

朱培中牧師表示,「神今年特別感動我要以『佈道』為名,我相信傳福音是神的心意。」在過去10次的音樂會屏東永生神教會都曾一起參與,在今天的音樂節中,該教會彭永光牧師帶領魯凱、排灣族會友前來共襄盛舉,今天的聚集也由屏東永生神教會的「權能的進擊」的鼓聲熱鬧開啟。

 

臺南市眾教會弟兄姐妹所組成的讚美操團隊、敬拜隊伍也一起來參與,教會所在地區的國小、安親班、音樂班等也受邀一起表演,在現今疫情緊張的光景中,現場通風良好、群眾氣氛平安喜樂,得蒙神極大的保守。

 

朱培中牧師受訪時表示,招聚這些團體、單位不只為了表演,非主內的受邀單位更加不易,不僅是期盼他們一起來領受福音的祝福,神也親自成就這美好的工作,他說:「我邀請一個音樂教室老師一起來參與,我跟他說:『過程中我不知道求了多少的人來』,那位音樂老師當場就哭了,因為她知道舉辦音樂會背後的不易。」現場中不只有多元的表演、見證,朱培中牧師也對群眾宣講福音的寶貴,度過了一場豐盛的屬靈音樂盛宴。

臺南市眾教會弟兄姐妹所組成的讚美操團隊。(圖/特約記者謝以菲)

音樂節敬拜團隊。(圖/特約記者謝以菲)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臺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小心「心型」冠狀病毒! 廖文華牧師提6點省思 我們的「心」是否已被感染

警醒! 仇敵撒但最愛使用的5個伎倆

曾是學霸、事業輝煌 眼見事業下滑無能為力、疾病纏身煎熬 領受異象跨界重生

誠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