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同學,基督徒有藍、綠,他們到天國還會爭吵台灣要獨立嗎?

 

「他們的愛,他們的恨,他們的嫉妒,早都消滅了。」(傳道書9:6)

 

同學,政治是屬這地上的,不是屬天的;人為不同的政治立場爭辯,是世界的常態。人死了,愛恨情仇都結束了。所以躺在太平間的,不分藍綠。

 

審判時,人會看到世界有形體的都被銷毀,許多領袖下火湖,或去陪伴不死的蟲,我們要為他們禱告。那時要問的,不是我所愛的台灣在哪裡?而是我的靈魂要到哪裡?

 

我母親在人生最後的一個月,教導了我一個無價的功課,就是赦免得罪過她的人,她也求主耶穌赦免她。當她開口這樣說時,我在她的身邊,看到一個驚人的改變臨到她身上,她成為一個像天使般可愛的人,直到安息。我現在寫的很平靜,當時我哭到淚水不止。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才有這樣的改變,我也無法解釋。「赦免人」對於臨終者是如此的重要。我想到主耶穌的教導「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馬太福音6:12)

 

我相信一個不肯赦免別人的人,到哪裡都是痛苦的。不同的政治立場,是今生對幹,而後還要結怨到永恆嗎?

 

同學,基督徒有藍、綠,他們到天國還要爭吵台灣的獨立嗎?我不配給答案,那也不會是天國裡的問題。

 

我求主耶穌赦免我的罪,也求人赦免我的罪。我會與我的母親,天國見。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