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相信大部分的基督徒會不假思索的說:當然啊,我當然跟隨耶穌啊!

 

甚至許多臉友也說自己是: Jesus follower......

 

不過我們是否想過自己真的有在跟隨耶穌嗎?

 

1.跟隨亦即「由祂帶領」

如果你的人生都是自己帶領,耶穌的心意計畫只是「參考」用的,或者耶穌只是來「贊助」我的,這樣能稱自己在跟隨耶穌嗎?

 

2跟隨是一個「持續的狀態」

我們往往期待跟隨耶穌「一次」,殊不知,耶穌往往「不斷前進」!祂「走遍各城各鄉」,祂「尋找拯救」,祂並不是「關」在某個「殿裡」等著我們來到祂那裡朝拜祂(但這往往是我們的誤解)。

 

3跟隨邀求「相信」與「信任」

每一位願意跟隨耶穌的人得相信耶穌believe in Jesus並且得信任耶穌Trust in Jesus!

 

我們往往傾向認為耶穌會帶領我們「走易路」,然而祂是帶我們「走義路」,不一定是「最快的路」,而是「最有學習、操練的路」。

 

Then he said to them all: “Whoever wants to be my disciple must deny themselves and take up their cross daily and follow me.

Luke 9:23 NIV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加福音9:23

 

耶穌對你說:來,跟從我!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