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朱安祺:神就是要我們用行為去帶領別人認識祂,雖然我現在賣的是50、390元的東西,但卻覺得生命更豐盛,也使別人蒙福。上帝就是要我們因為「愛」,一起變得更「豐盛」!右圖為朱安祺一 家人。(圖/愛,一起豐盛 提供)

朱安祺姐妹原本擔任電台北辦處行銷部經理,所經手的都是50至100萬的案子,每天打扮得光鮮亮麗為客戶簡報,接觸的對象都是老闆、名人。之後為了鼓勵外甥女,她開始擺攤賣50元的文創商品,卻看見神在她生命中的命定。

家中遭竊引發恐懼,初次讀聖經被神震撼

以前一到假日,只要時間許可,她就會帶著孩子到山上的寺廟住一晚,但其實吸引她的不是神明,而是寺廟裡的師父、師姐們。尤其當中一位師姐,行為正直、人又溫柔,還是高學歷,讓她非常嚮往成為這樣的人。

 

之後因丈夫外派,她隨著搬到英國生活,某天家中遭竊,丈夫又經常出差不在,讓她頓時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馬上把帶去的佛珠、神像、平安符...全部擺出來,開始拜拜,卻仍然無法心安,而且愈來愈恐懼。那陣子只要有人經過門口、或聽到路人稍微大聲的喧嘩,都會讓她非常害怕。

 

回台灣後去以前熟悉的寺廟拜拜,卻發現人事全非、人際之間關係緊張,讓她很是灰心。剛好以前公司的老闆信主,邀請她參加公司小組,在小組內接觸到聖經,讓她非常震撼。

從4張卡片開始,到現在成為桃園小有人氣的文創品牌,一路上都是上帝的恩典。(圖/愛,一起豐盛 提供)

受洗後心被打開,看見旁人的需要

光是創世記第一章的內容,就讓她驚奇不已,她不敢相信竟然會有一本宗教經典「敢」寫天、地的來源,在26、27節還寫到神創造了人,整段敘述都讓她非常感動、讚嘆神的偉大「原來這個神如此奇妙,原來我們每天生活的所有一切,都是神創造的!」她愈讀愈渴望、愈來愈喜樂,裡面被一股能力充滿著。

 

其實以前朱安祺的大姑就已多次邀她去教會,但都被拒絕。這次當大姑又發出邀請時,她很快就答應。一進教會,個性堅強、不輕易流淚的她竟一聽到詩歌就開始狂哭,聽到一個很溫柔的聲音對她說:孩子,妳可以把重擔交給我

 

受洗後,神對她說的第一句話是:「孩子,妳不要再看人的外表,要看人的心,那些有名望的人與妳何干?」神讓她開始有了幫助別人的心。當朱安祺看到兩個外甥女有繪畫的才能,於是鼓勵她們將其應用在文創商品上,熱心地幫她們印成卡片,到市集擺攤義賣,所得捐給罕見疾病協會。

最近因新冠疫情,餐廳業績小小下滑15%,但他們持守信心,做好防疫措施,繼續服務客人。(圖/愛,一起豐盛 提供)

「愛,讓我們一起更豐盛!」

原本預定捐1萬元,後來超標達成,捐了1萬7千元。上帝還不斷開路、賜靈感,她們推出客製化帆布袋,現場絹印圖案,結果大受歡迎,逐漸傳出口碑;更於2年前成立實體店,每天都有不同駐店大廚推出特色餐點。

 

他們也與教會合作,每週一次和牧者同工在店裡辦福音活動,也在店裡設立小組,帶領人信主。朱安祺的家人也一個個都決志、受洗。

 

「我覺得神就是要我們用行為去帶領別人認識祂,雖然我現在賣的是50、390元的東西,但卻覺得生命更豐盛,也使別人蒙福。上帝就是要我們因為『愛』,『一起』變得更『豐盛』!」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哪4個行為最常使妳的丈夫抓狂?

當新冠病毒來襲! 基督徒活出信仰與平安的10個方式

藝之星教會開放公眾參加聚會,遭遇各樣挑戰 宋達民牧師:憑信心把最好的奉獻給神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