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教育部國教署學務校安組發布公告指稱,北部某高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該校內有2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已確診,因此必須全校停課,停課時間自3月20日至109年3月27日止(自3月13日起計算,因該日為二生與所有師生最後接觸日期)。

國教署學務校安組指出,目前該校已完成全校停補課計畫,並於今日(3/19)對所有學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衛教及停課、復課及補課線上學習操作說明。在停課期間,該校將啟動學生健康關懷機制,由學校輔導單位掌握學生在家自主健康管理的狀況。

 

根據校方的統計資料,該校共有學生1,650人,教職員工154人,校方表示,將秉「停課不停學」精神,已完成全校師生線上學習系統操作及學習演練,在停課這段期間採取線上學習,依照原本課表,安排50%直播線上教學,50%為自主線上學習。教育局並已提供經濟弱勢學生行動載具40位,無線網路8位,以確保每位學生都有完善資訊學習環境。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哪4個行為最常使妳的丈夫抓狂?

當新冠病毒來襲! 基督徒活出信仰與平安的10個方式

藝之星教會開放公眾參加聚會,遭遇各樣挑戰 宋達民牧師:憑信心把最好的奉獻給神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