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位老客戶以巨額小費,支持Irma's Southwest度過疫情難關。(圖/Irma's Southwest臉書粉專)

因全球疫情影響,許多行業不得不關閉或縮減業務量,雇主被迫裁員,特別是餐廳從業人員首當其衝。近日有一位顧客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家餐館,訂購了一份玉米餅,卻留下美金9400元(換算台幣近30萬)的「超慷慨」小費,為幫助員工度難關。

面對艱困大環境,餐廳備受激勵

這間餐廳名為Irma's Southwest而留下巨額小費的顧客,15年來持續來此用餐。顧客特別留下字條,希望餐廳老闆務必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照常付員工薪水。餐廳老闆 Louis Galvan接受Fox News訪問時說:基本上,我們將把這筆款項分配給員工,而不是管理層。因此,大約有30人將平均分配這筆9,400美元

 

Louis Galvan也表示,顧客手寫的友善小紙條,振奮了整個餐廳。「老實說,我們本來打算關門大吉了,但現在我們會繼續努力,盡最大的能力度過難關!」他們認為這位顧客是為了給那筆小費,而專程來餐廳,並祝他們好運。這令每位餐廳員工都非常驚訝!

 

其他客戶也受這無私的善舉啟發,另一位常客看到報導,來買了一份90美元的午餐,並留下額外100美元的小費。

客人留下的鼓勵字條。(圖/Irma's Southwest臉書粉專,翻攝abc電視台畫面)

暖心千份熱食

華盛頓州知名速食店Chick-fil-A,日前宣布暫時關閉所有分店的餐廳坐位,僅接受外帶和外送訂單,並為已確診COVID-19的員工提供帶薪病假上週六Chick-fil-A的華盛頓州店,贈送PeaceHealth Southwest Medical Center醫院員工1000份熱食,支持為疫情奮鬥的第一線人員。

 

醫院在臉書上對Chick-fil-A表達感謝,並表示:「你們在艱難時刻的善舉,配得的感激超乎你們想像!」Chick-fil-A則於臉書回應:「我們真的很榮幸能與PeaceHealth Southwest合作,服務他們卓越的團隊!」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約翰一書3:17

PeaceHealth Southwest Medical Center員工領取Chick-fil-A提供的千份餐點。(圖/Chick-fil-A臉書粉專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哪4個行為最常使妳的丈夫抓狂?

當新冠病毒來襲! 基督徒活出信仰與平安的10個方式

藝之星教會開放公眾參加聚會,遭遇各樣挑戰 宋達民牧師:憑信心把最好的奉獻給神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