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IGHT.K教會宣布暫停實體主日崇拜聚會。(圖/FIGHT.K教會臉書粉專)

隨著本週台灣疫情急速升溫,需居家或自我隔離者已超過1.6萬人,面對社區感染逼近,FIGHT.K教會昨(3月19日)公布,台灣各地、香港、吉隆坡聚會點皆暫停,全面執行雲端化服務。

FIGHT.K為了保護會友安危,並積極參與國家的防疫計劃,執事會昨日緊急商討,考量「超前防疫」的需要後,決議3月19日起~4月3日,暫停前往高雄總部及各地(大、小雲點)參加聚會,並開始執行「聚會全雲端化」:

 

一、聚會崇拜

每週六18:00將於FIGHT.K facebook官網公布聚會直播連結(17:40開放上線),且完整聚會影片會持續放在YouTube上,大家可按自己方便的時間上網參加聚會。針對學生族群的FIGHT.K X 也暫停聚會,一起參加晚上的FIGHT.K主要的直播聚會。

 

二、禱告會

每週五20:10將於FIGHT.K facebook官網公布禱告會直播連結(19:50開放上線),邀請各地會友一起同心禱告。

 

三、小組聚會(family time)

因各城市目前疫情狀況不一樣,可以選擇見面也可以視訊進行family time。這幾週採用何種方式,由各小組長每週和組員們討論後進行,建議至少有一次是嘗試視訊。

 

視訊執行方式例如:使用Line軟體的視訊通話,8人內都可以執行,正好符合一個小組不超過6人的原則;也可下載zoom視訊會議軟體,40分鐘內免費。

 

四、探訪、探班

可透過Uber eat或food panda等外送點餐,代送到受探訪者的上班地點或家中(請先與被探班者確認後再下訂,免得對方收到五份午餐);疫情期間也透過花一些錢協助店家、外送員有生意可做,落實愛鄰舍。

 

五、洗禮

原訂4月4日的第一季「受洗」活動將暫停舉行;若有新家人仍想趕快受洗,可以由小組長在小組聚會先為他/她受洗。

 

六、活動暫停

原訂週日「FIGHT.K兜兜風」(一起騎機車出遊)活動暫停舉辦。

 

七、落實彼此相愛

FIGHT.K教會是家庭,不是宗教。因此,無論是參加現場或雲端聚會,更重要的是:當我們讚美並敬拜天父、耶穌、聖靈,聽了信息後,我們有沒有去活出彼此相愛的生活!

 

「領袖」創造環境,因著防疫,必然減少了與教會家人見面的機會,但也正是我們學習,用不一樣的方式「去愛」的好機會!期待因疫情暫停實體聚會的教會,弟兄姐妹都能早日彼此相見!

洗手步驟教導。(影音來源/FIGHT.K教會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不要浪費新冠病毒! 趁機讓自己在10方面變得更好

「祂大過環境,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這些餐飲業靠神站立在疫情風暴中

面對新冠疫情擴散》 顧其芸牧師:加強新媒體經營、教會全面化整為零!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