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人們以燈光表達溫暖的關懷。(圖/Shutterstock)

因新冠肺炎疫情於美國擴散,人們必須長時間待在家中防疫;處在高壓緊張的氛圍中,開始有人發起「重新點亮聖誕燈」運動,期望為行經的人們帶來溫暖和盼望!

處在人人自危、隔離低迷的氛圍中,廣播員Lane Grindle於3月16日在Twitter上提議:「不如我們將聖誕燈飾裝上並點亮?」下方留言紛紛回應,有認為這個點子「太棒了!」;有人立刻響應並陸續PO上自己家門前的聖誕燈飾,也有人表示:「亮光讓我們感到平安多了。」。也有網友回應,雖不參與但會在社群網站上,持續分享正面的訊息。

 

在田納西州的居民Brenda Sparks將整個房子以燈飾妝點一新,表示雖該地區出現首例確診者,但她希望能成為「光」,並乖乖待在家,給自己一個快樂的小隔離區

網友陸續PO上家中燈飾。(圖/Lane Grindle’s Twitter留言區

在美國羅德島州的坎伯蘭,一個10歲的男孩也有類似的想法。Holly Griffin的兒子向父親提議打開聖誕燈,因為他想看些不一樣的景色。家人決定點亮燈,並持續到政府宣布隔離期結束。小男孩的媽媽Holly Griffin表示:「現在雖是黑暗的時刻,但仍有光能夠散播溫暖!」也提醒大家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若不斷聽著壞消息將導致負面成倍增長。

 

這對夫婦希望透過燈光,為灰心喪志者以及必須與社會隔離的醫護人員等打氣,期待在他們開車經過時,因為看見燈飾而帶來笑容,「這是一件我們能做、讓大家感受到連結的小事」。

Griffin家的小男孩望向自家庭院的燈飾。(圖/Mike Griffin’s Twitter

Griffin夫婦也在Twitter上鼓勵其他人實行,並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的信息。有人在得知訊息後的凌晨1點,點亮家中的聖誕燈。另有遠在英國的居民表示,對這個想法感到興奮!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 8:12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不要浪費新冠病毒! 趁機讓自己在10方面變得更好

「祂大過環境,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這些餐飲業靠神站立在疫情風暴中

面對新冠疫情擴散》 顧其芸牧師:加強新媒體經營、教會全面化整為零!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