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8日下午,宋達民牧師率藝之星教會送愛給醫護,由吳世正議員陪同。(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自從今年2月爆發了新冠肺炎,經過了農曆春節,一直到現在疫情並無趨緩,台灣各地都緊繃備戰,辛苦的防疫人員在前線為大家守門。醫院裡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在高風險的工作環境下緊守崗位,一刻都不鬆懈。18日下午,藝之星教會準備了150份熱騰騰的炸雞,送給南港區聯合醫院忠孝院。

藝之星教會宋達民牧師送愛心到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致謝醫護,左為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陳修聖院長。(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藝之星教會中也有多位弟兄姐妹從事醫院的護理醫療工作,這段期間看到他們的辛苦,也更了解到全台灣的醫院都是如此。宋達民牧師分享,大家在禱告中有感動,一定要親自拜訪,除了向醫護表達感謝外,也要讓醫護人員知道,「你們在第一線打仗,我們在後方為你們禱告!」

出發前禱告,左起洪百榕師母、宋達民牧師、楊羽霓傳道、區長小炳。(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藝人曹景俊與藝人周宥伶(Stacy)在廚房預備即將送出的炸雞。(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炸雞附上一張祝福卡片。(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藝之星教會這時候一定要讓醫療人員感受到溫暖與愛,所以準備了150份熱騰騰的炸雞送到教會所在南港區的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當天由宋達民牧師,洪百榕師母,楊羽霓傳道帶著由主廚先生松山店所準備的炸雞來到院區,向醫護人員致謝,謝謝他們的辛勞。

 

非常感謝內湖區、南港區議員吳世正議員的陪同,還有忠孝院區院長陳修聖院長熱情的款待。讓我們大家在這樣子的一個時間裡,可以彼此鼓勵彼此加油!也將耶穌的愛傳遞出去,讓辛苦的醫療人員知道有人在為他們禱告!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不要浪費新冠病毒! 趁機讓自己在10方面變得更好

「祂大過環境,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這些餐飲業靠神站立在疫情風暴中

面對新冠疫情擴散》 顧其芸牧師:加強新媒體經營、教會全面化整為零!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