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SM23外觀。      (照片提供/PSM23)

神用一間餐廳贖回一位靈魂,進而贏回這間餐廳,成就祂得人的事工,這樣的故事就發生在「PSM23」(詩篇23篇福音餐廳)!

PSM23座落於高雄,前身名為「遇見」,餐廳經營者Simon和Jason為長年好友,於多年前合資開餐廳,卻因理念不合拆夥。「因為一個是基督徒,一個不是,果然信與不信真的很難同負一軛!」Jason笑說。

沒想到過不久,本來不信的Simon竟致電給Jason說:「我想去教會!」信了耶穌後,Simon生命快速成長,再一次合夥時,倆人終於有了一致共識-「開福音餐廳」!

創意經營 唸詩篇23免費喝飲料

自創經文號碼牌。      (照片提供/PSM23)

PSM23,最常聽到的經文可能就是「詩篇23篇第一節」,因為只要背出「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即可免費享用一杯飲料。常有基督徒大聲齊喊,或用唱的,喜樂滿溢。「只要能讓大家唸經文又開心,奉獻再多都值得!」

餐廳的領餐號碼牌也印上不同經文,讓等餐時間也能咀嚼靈糧,並藉機對未信者傳福音,如果喜歡上面的經文,還可以免費帶回家。環顧店內四週,會發現多幅《聖經》掛畫,也是最直接的福音素材。Simon說,PSM23的所有設計,都是為了傳福音,「屬世的業者是不斷將『利益最大化』,但我們要把『神國最大化』!」

(圖左)餐廳環境。(圖右)店內有多幅《聖經》掛畫。      (照片提供/PSM23)

將「殿」獻給神 做眾教會的福音伙伴

當基督徒跟福音朋友說:「來我教會喝杯咖啡吧。」對方可能還是會感到抗拒,但若是請他到餐廳用餐,他會很開心,所以這間餐廳,是為了讓眾教會弟兄姊妹更利於傳福音,因為店內隨處都有傳遞信仰的「機會」。PSM23也會不定時舉辦「研經聚會」,造就生命,若需要租借活動場地,老闆也很樂意免費提供。「希望信仰不要被『鎖』在教會裡,我們很樂意做眾教會的宣教伙伴。」

「傳福音是主業,賺錢為其次!」Jason說,他們將「店」視為「殿」,不斷思考傳福音的「新點子」,並遵照神的法則做事,希望未來能夠做出既合神心意又「成功」的模式,不斷複製出去,讓靈魂改變的故事一頁一頁寫下去,宛如詩篇23篇那樣動人!

菜單,餐點有80種組合。      (照片提供/PSM23)

【餐點特色】80種組合任意配

PSM23的餐點有8類主菜、5種醬料、燉飯及義大利麵,組合起共來有80種選項。Jason最為推薦「青醬義大利麵」,因為這是他們草創初期,嘗試上千種組合後研發出的獨特美味。餐點價位界於89~159元之間,份量偏中大。

PSM23餐廳小檔案】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1:00;週五至週日11:00~21:30
  •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64號(近熱河一街路口)【MAP】
  • 電話:0910-674-530
  • 網站:請按此點入
  • 開店理念:
  1. 神國最大化
  2. 眾教會的福音伙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