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 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圖/Shutterstock)

信心,就是我們將神在基督裡所成功的事,在我們身上變爲實際。這就是信心的功用。信心雖看不見,但它卻是實際存在的事實,把屬靈世界的質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來。

 

畫家與盲人的對話,他們無法去理解彼此所說的五顔六色畫像的意境,但並不是說世界上沒有圖畫,沒有顔色,乃是盲人缺少一種器官,能夠把顔色的質彰顯出來。

 

今天屬靈的追求者,就是在增強這一個器官的靈敏度。來 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願神祝福您!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