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擷自新店行道會TOP CHURCH)

新冠疫情(CONVID-19)蔓延全球,不少國家傳出封國、封州消息。在這低靡的情況下,近日國內外眾多藝人、名人紛紛發文鼓勵大眾,要繼續抱有盼望、做好防疫。新店行道會在20日於發布「正向防疫」詩歌《轉向祢 Turn To You》,盼大眾「轉向上帝,轉向盼望,轉向希望的明天。」

自年初爆發新冠病毒疫情,各地傳出令人心碎的消息,新店行道會在20日發布一首為防疫所作詩歌,並臉書分享提到:「在疫情肆虐、恐慌蔓延的時刻,我們寫了一首新歌!我們用這首歌正向防疫,邀請您一起轉傳分享,轉向上帝,轉向盼望,轉向希望的明天。」

 

面對這場又大又難的挑戰,仍要相要從過去到現在,神都掌權且已勝過死亡。當我們的眼目定睛於神,就會看見信心與盼望。就如歌詞中所提,要相信「我能越過,困難看見平安,曠野看見迦南。不定睛困難,我定睛於祢,看見信心正被點燃。」

 

新店行道會和新希望基金會除在線上以禱告守望台灣,前日聯合8間咖啡店,送給新店耕莘醫院、大豐國小師長、新店慈濟醫院的醫護人員,今日(23)再度行動,送咖啡給台大醫院的醫護人員及行政人員,感謝他們的付出,也祝福他們一切平安。

 

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在Instagram呼籲,在此時要一同面對疫情。(圖/IG@gal_gadot

不少海內外藝人透過自身影響,透過媒體向大眾發聲,呼籲大家在此刻應團結一起。「神力女超人」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在家居家隔離多日,19日於Instagram上傳一則短影片,號召25位演藝圈大咖一同演唱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經典曲〈Imagine〉,至今已累積855萬人次觀看。

 

「病毒已經影響全世界,每個人不管你是誰、來自哪裡,我們都是一起的。」她分享說到,因在網路上見一支義大利影片,一位居家隔離的男子在陽台用小喇叭吹奏〈Imagine〉,因此盼能延續其意志。

 

NBA基督徒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每個人都需為防止疫情盡一份心力。(圖/IG@stephencurry30

NBA基督徒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14日與妻子宣布將捐100萬美元,幫助美國奧克蘭地區的貧苦學童解決用餐問題,使其在疫情擴散期間不受到更嚴重的影響。他在上週於Instagram發文呼籲,每個人都必須為阻止病毒傳播盡一份心力,急需僅快扭轉局勢,好讓每個人和所有醫療體系能度過這場疫情危機。

藝人吳建豪於Instagram分享,盼大家不要散播種族歧視與仇恨。(圖/IG@vannesswu

藝人吳建豪前日(21)在Instagram分享,「唯一要做的就是幫助其他人,神祝福我們每個人。」除關注疫情狀態之外,還要多加注意關於種族歧視與仇恨的病毒,盼大眾不要因此分隔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轉向祢 Turn To You》。(影片來源/新店行道會 TOP CHURCH)

《轉向祢 Turn To You》歌詞

走過高低的時間旅途

踩踏大小的阻礙無數

從過去直到現在 祢仍然同在

未曾離開

 

從沒有不會平靜的浪

也沒有停止不了的仗

從過去直到現在 祢掌權作王

祢已勝過死亡

 

黑夜 未知 恐懼

不能傷害我們

前方遮蓋我的陰影

原來是祢翅膀蔭蔽

 

我能越過 困難看見平安

曠野看見迦南

不定睛困難 我定睛於祢

看見 信心正被點燃

曙光吞滅黑暗

當我轉向祢 轉向盼望

 

我看見盼望/ 我看見平安

我看見良善/ 我能看見祢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聖經關於面對疾病時7個護理指引 應對冠狀病毒也適用

確診胸腺癌後放鬆心情、專心仰望主 今肺部得醫治,身強體健!

10個方法 讓您的孩子持續行在神的道路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