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顧念他人

一陣有點慌亂的同時,很多人也發現了別人的需要,有人幫不方便的鄰居採買,有人把物資放在門口讓有需要的人拿,有超市開放一早的時段給年長者,有人捐口罩給醫院。我們則是想到了因此無法來幫我們除草的園丁,就跟他說這段時間還是會照樣付給他。哈潑小姐則是一早想到她在當醫生的乾爹,說要為他禱告!

 

抗疫期間,深深體會每個人真的都很有限,但如果大家都付出一點,即便是個關心問候,都會讓這世界更美好。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腓立比書2:4

 

知足、喜樂

昨天一早小女説點心時間想吃蛋糕,我說現在蛋要省著用,先不做有蛋的點心了,我再想想可以做什麼點心來吃~然後跟她說那我們先去做蛋糕勞作,隨手剪了些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形讓她黏,越做越開心的她,後來根本忘記要吃蛋糕。

 

抗疫期間深深體會,無論怎樣的景況,保持喜樂、知足的心最重要。

 

『我靠主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0-13

 

(文章來源/Princess Gisele 左兒的奇幻冒險之旅)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