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寧靜:

當世人都在為某事激動時,你在旁靜觀其變,靜聽  神的聲音,享受  神的同在!

是為「真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 14:27)

 

節制:

可隨心所欲,為所欲為,但不為所動,只為討 神的喜悅。

是為「真自由」。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加拉太書 5:1 )

 

明智:

在各種嘲諷、論斷、毀謗,陷入災難困苦中,仍有顆柔順安息的心。

是為「真喜樂」。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馬太福音 5:12 )

 

倚靠:

當路沒法走下去,心裡煎熬時,靠著 主的話語、引領的那道光繼續前行。

是為「真信心」。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約翰一書 1:5)

 

四個真:真平安、真自由、真喜樂、真信心,帶領我們進入豐盛,走入一生一世的命定中。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弗2:10)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本文作者胡美蘭姊妹,專長「整體形象設計」,資深主播、名人造型設計師,現為浸信會頌恩堂會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