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網站。(圖/Shutterstock)

俄羅斯千頁群島在今天(25)當地時間爆發強烈地震。

俄通社-塔斯社報導說,當地上午5點49分(台灣10點49分)在千島群島發生7.5級強烈地震,震央位於溫禰古丹島(Onekotan)以東228公里處,震源深度42公里。

 

根據外媒報導,該國科學院統一地球物理服務處薩哈林分支機構的人員表示,由於該地區發生強烈地震,因此發出了海嘯預警。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也向夏威夷地區發布海嘯預警。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指出,要特別提防這次的地震可能引發破壞性海嘯。該中心評估,夏威夷、日本、俄羅斯、太平洋中途島、北馬裏亞納群島和威克島海岸都會有海嘯波的發生風險。該中心提醒,美國阿拉斯加及美國西岸地區也要提防。

 

俄羅斯相關單位尚未針對這次的強震提出損害報告。

 

日本氣象廳所偵測到的地震强度為7.8級,該國也正密切注意海況變化。

 

…;求你將裂口醫好,因為地搖動。-詩篇60:2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為何神允許苦難? 聖經學者大衛.耶利米博士提出關於受苦的五件事

教會應何時暫停實體聚會? 台基盟牧者線上會議:關鍵在小組,抓緊時間建立小組、牧養系統

一個被隔離護理師的心聲:別因環境對神失去盼望,祂是永不下沉的太陽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