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隨著新冠病毒(COVID-19)擴散,越來越多台灣人從國外回台、自主隔離,有些公司也改為在家上班,到了假日人們也不敢出門。在家防疫該怎麼過才不無聊?讓這10首詩歌陪你度過防疫期吧!

(影片來源/Elevation Worship)

1. 《The Blessing》- Kari Jobe and Cody Caines

這是由高地教會(Elevation Church)史蒂文・弗爾迪克(Steven Furtick)牧師與Elevation敬拜主領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所寫的詩歌,由基督徒歌手凱芮・裘(Kari Jobe)與丈夫科迪・凱恩斯(Cody Caines)演唱。

 

(影片來源/The Gettys)

2. 《Christ our Hope in Life and Death》- The Gettys

蓋蒂夫婦Keith與Kristyn是知名的敬拜團,近日發行復活節詩歌,以基督是我們生與死的希望為主題。這首歌所要表達的是,提醒全世界的基督徒,在基督的死與復活中可以找到盼望。

 

(影片來源/Lecrae)

3. 《Set Me Free》- Lecrae and YK Osiris

基督教嘻哈歌手勒克芮(Lecrae)與主流歌手YK Osiris合作新歌,期盼這首歌能夠在這場疫情中,帶給大家盼望。勒克芮在Instagram分享說到:「在這樣的時代,我們需要一點(或更多)鼓勵。讓我們脫離恐懼、黑暗,與任何束縛我們的一切。」YK Osiris在發行這首新歌後,與亞特蘭大慈善機構Love Beyond Walls一起為無家可歸的人,安裝可攜式行動水池,讓他們能夠洗手,減緩病毒擴散。

 

(影片來源/Seth&Nirva)

4. 《Mercy》- Seth&Nirva

這對夫妻敬拜團體發行最新單曲《Mercy》,他們說到,這首歌不只是個人祈禱,也是代表為美國向神懺悔。歌詞模仿詩篇的詩人向神禱告,希望神降下仁慈。

 

(影片來源/William McDowell Music)

5. 《The Cry》- William McDowell

福音歌手威廉・麥克道威爾(William McDowell)是敬拜主領,也是一位牧師,專輯主打歌《Cry》是堅信神的宣言。歌詞提到,以謙卑、渴望的心來渴望神的烈火降臨,斷開枷鎖,醫治充滿、經歷復興,並看見神的榮耀。

 

(影片來源/Intergrity)

6. 《Living Proof》- David and Nicole Binion ft. Steffany Gretzinger

David和Nicole Binion發行最新專輯《伊甸園的榮耀》(Glory of Eden),其中一首歌《Living Proof》與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敬拜主領Steffany Gretzinger合唱。Nicole受訪時說到,希望人們能夠擺脫歌曲或敬拜中的經歷,更深走進神的同在。歌詞中提到,我是活生生的見證,我的神正在前進,沒有什麼祂做不到,提升信心。

 

(影片來源/Gawvi)

7. 《Not Too Far》- Gawvi

Gawvi曾6次獲得金鴿獎製作人與新人獎,近日在這疫情期間發行最新專輯《Heathen》。他在受訪時說到,希望透過歌曲《Not Too Far》告訴大家,「不論你是誰、經歷了什麼,祂都在。你不被任何事物定義,你是上帝的創造。」

 

(影片來源/Jonathan McReynolds)

8. 《People》- Jonathan McReynolds

喬納森・麥克雷諾茲(Jonathan McReynolds)在這首最新單曲中,描述自身過去因人而受到傷害的經歷,以及如何靠著禱告擺脫對人的失望。

 

(影片來源/Gaither Music TV)

9. 《Through The Fire》- Jason Crabb

傑森・克拉布(Jason Crabb)曾兩次獲得葛萊美獎,2週前在臉書直播,藉其樂團The Crabb Family在2008年最熱門的歌曲《Through The Fire》,來鼓勵其粉絲。

 

(影片來源/Danny Gokey)

10.《Wash Yo Hands》- Danny Gokey

丹尼・高基(Danny Gokey)發佈一首新歌《Wash Yo Hands》(洗你的手),期望透過音樂的影響來告訴大家,不論是普通感冒或得到新冠病毒,都要好好洗手、做好衛生管理。

 

(參考來源/Christian Pos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