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牧師表示,愛在四月天將在4/12晚上6點,於臉書線上直播。(圖/特約記者光晞)

今年「愛在四月天」將在4月12日晚上8點以「臉書線上直播」進行,藝起發光促進協會表示,由於近來不斷傳出天災人禍,其中新冠疫情更使人心感到恐慌。此次主題為「愛裡平安」,盼能將神的盼望和平安帶給大家。

此次活動原已預備可容納500至600人的場地,但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因此將活動改為在藝起發光新會堂舉辦,以直播方式和大家在網路上一同敬拜神。

 

相較於往年,這次的舞台較小、空間有限,現場不對外開放觀眾進場,僅限同工、藝人朋友。活動內容仍有藝人見證分享、舞蹈表演、愛在四月天大合唱、線上呼召和決志,但當中會加入不同元素和預錄,讓視覺呈現更加豐富。今年同樣會將所有線上決志表統整,並把名單分給各地區教會,讓教會做進一步關懷探訪。

 

近來發生澳洲野火、蝗災、新冠病毒等災害,讓人感到恐懼和擔憂,因此該協會期盼透過愛在四月天,使人在神的愛裡找到平安。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牧師受訪表示,「這個階段最重要的是心裡的平安!」愛在四月天那日同時也是復活節,不僅是呼籲大家一起來為疫情、災害禱告,也在此刻紀念耶穌。他也號召藝人朋友、同工一同為愛在四月天禁食禱告,已有20-30人參與其中,當日活動下午眾藝人與同工也將一同禁食禱告。

 

大多人因疫情緣故都留在家中,預計今年觀看直播人數會比去年提高。若政府有新的因應措施,他們也將盡力配合並隨時做調整。宋逸民牧師期盼,讓世人看見這群他們所熟悉的藝人基督徒,在這關鍵時刻,透過神給這些藝人朋友的恩賜和影響力,為這世代帶來愛和平安,同時也盼望眾教會與弟兄姊妹一同藉網路的工具,將福音傳到世界各角落。

(圖/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提供)

【愛在四月天】

時間:4月12日 晚上8點

收看:藝起發光-愛在四月天 臉書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新冠病毒是危難! 神期待我們得到8個祝福

10個女生經常忽略的「優質男人」特質

我是神喜悅的人嗎? 蘇惠麗牧師:2020是向上攀登的季節!務必升級這三要素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