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住在阿拉斯加的爾特多年前因一場意外,生命面臨危險,經禱告、醫療卻不見好轉,但透過饒恕的過程,得到百分百醫治。(圖/CBN影片截圖)

20多年前一場意外,傷及他的右半身,醫生宣布可能只剩兩年生命,埋怨與恐慌的情緒完全佔據了他。姊姊的一個建議卻帶給他一線生機,進而完全得到了醫治。神話語的能力如此之大,真的超出我們有限的思考。

基督教廣播網描述,1997年一場雪上摩托車的意外,傷及爾特.瑪蒂亞斯(Art Mathais)的右肩及手臂,接下來8個月疼痛卻急遽加增。

 

他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與肩膀好像漸漸萎縮、無力,經過核磁共振掃描之後,發現三處椎間盤不齊且已經破裂,造成了脊髓巨大的壓力,情況非常危急,醫生表示照經驗判斷,爾特應該已經無法行走了。雖透過脊髓融合手術,疼痛減輕不少,但很快又出現了另一個問題。

 

手術後,爾特的右臂與右腿開始出現麻痺與嚴重刺痛,幾乎到無法忍受的地步。最後診斷他產生了「周邊神經病變」,神經將漸漸死亡,最後直到心臟,醫生說如果情況不樂觀,兩年即有生命危險。

 

於是爾特變得非常恐慌與暴躁。他說:「我開始對神不高興,我問神:『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讓我得到這種病?而只剩兩年可活?我想要事奉祢!』」。

 

爾特的姊姊告訴他,她因為透過饒恕,原諒了那些造成她多年積怨苦毒的人,因此治癒了乳癌。爾特一聽卻認為這個太可笑,一笑置之,她說:「這跟我的病有甚麼關係?」不過到了這個當下,考慮到自己只剩18個月的存活機會,只好一試。

 

從過去傷痛的回憶中,爾特原諒了12歲時拋棄家人的父親,因此,神釋放他從苦毒、疾病和對死亡恐懼的綑綁中走出來。

 

爾特說:「恐懼是信心的對立面,如果我處在擔憂與恐懼之中,就無法信靠神。所以我必須為恐懼來悔改,必須回到信心裡,相信神的應許。當我拿走心裡的苦毒和憤怒,當我知道如何原諒和順服神的話語,恐懼消失了、身體得到安歇、我的免疫系統得到了醫治,於是我的整個身體也得了醫治。」

爾特.瑪蒂亞斯(左)於《神蹟奇事》節目中被訪。(圖/Youtube影片截圖)

爾特完全康復,回到了原本的生活軌道後,得醫治之消息不脛而走。很多在生意中往來的朋友也打電話詢問,表達也有相同的問題,爾特教他們透過禱告與饒恕,拿掉那些原本他們也沒意識到的生命的苦毒,而情況日漸轉好。

 

爾特於是重回學校,取得心理諮商的博士學位並創立了《泉源事工》(Wellspring Ministries),透過寫作與諮商,幫助更多人從他走過來的經驗得到了醫治。

 

他解釋:「對死亡的恐懼、對未來的擔憂,都是產生焦慮與負面情緒的來源,都會對我們身體造成毒害,它們強化了問題對身體的傷害。但我們可以有選擇,饒恕是我們從自己內心的一種選擇。」

 

「憤怒、生氣、恐懼、擔憂與苦毒都是毒害物質,重重地折磨我們,使我們產生負面情緒。唯一的方法就是能知道它們都是罪、並且大聲喊出『哈利路亞』,因為神對罪已有解藥。只要我們悔改,醫治的大門將會敞開。」

 

過去20年來,從他首度從饒恕中得到醫治之後,透過相同的方式已經醫治了數千人,唯有透過順服耶穌在聖經中的教訓。

 

「我已經百分百治癒,」爾特說。「所有刺痛與麻痺都沒有了,所有神經病變的病症都好了,我的右臂完全恢復了正常,力氣也回復。如果不是因為我順服神的話語,就沒有今日的我。我遵照這位慈愛上帝的指示,做所該做,因我相信,而得著神恩典的應許。」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人際關係大挑戰! 基督徒面對拒絕時要學的8個功課

科技為教會效力! 學習吧開放教會免費使用,實現裝備課程雲端化

不只能「勉強走過」,更可活出榮美的見證! 劉彤牧師針對疫情危機提出4個做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