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巧巧小橘頭)

要是利正赫的話,一定會找到我的。-尹世理

 

橘頭平常其實不太看韓劇的,然而前陣子追了狂紅的迫降後,真是完全懂了歐巴歐妮那扣人心弦的浪漫精髓呀!

 

然而現實人生大概不是播完16集,就註定能擁抱美好的終局。人有時回首,會發現自己與美好的事物擦身而過,錯過了期待好久的浪漫,在自己還沒發現時,就和幸福說了聲掰掰。

 

橘粉如果曾聽過耶穌復活的故事,大概對門徒多馬的狂言不會太陌生。這男子不知去哪,錯過了耶穌復活後第一次與門徒的相聚,然後口出狂言地宣稱若不親眼見到主手上的釘痕,自己絕不會相信耶穌已經復活。

 

不過多馬的狂妄並未攔阻耶穌愛他,聖經說到耶穌選擇再次來到門徒中間,為了與多馬相遇。因為在祂的眼中每一隻羊都好重要,每一個人都不能「錯過」!就像利正赫為了尹世理越過北緯38度線,耶穌也為了祂深愛的我們跨過天堂和地上的鴻溝,只為了尋找、拯救、挽回失喪的我們。

 

你的人生可以不孤單,你可以被保護,你可以重新擁有錯過的一切,因為…要是耶穌的話,一定會找到我們的!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詩篇 23:6a)

 

【巧巧小橘頭 IG在這裏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