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這是最絕望的時代,也是最盼望的時代!」新冠病毒蔓延全球社區,各地教會聚會紛紛被迫暫停聚會,在疫情衝擊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防疫愛無限、線上零距離」串連眾教會,分享各教會如何因應疫情的發展,以線上代替線下實體聚會的方式,化危機會轉機。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表示:「封城鎖國也擋不住的、檢疫隔離也隔絕不了的是愛,病毒無法使教會關閉,除非我們都忘記了愛,只剩下恐慌。願我們都能活出基督的愛,每個人都能成為一個移動的教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透過臉書社團「TVBS聖誕愛無限」,舉辦「防疫愛無限 線上零距離」活動,《線上直播》邀請各教會分享目前線上直播的經驗,如何克服限制與難題,提供各教會參考,提早超前部署,改以直播方式進行主日崇拜等。

 

《線上教學平台》由信望愛文教基金會所建立的數位學習平台「LearnMode學習吧」提供。平台總監陳逸文表示:「疫情期間更是一個可以透過科技建造弟兄姐妹的時刻,讓教會有系統性的建立線上裝備課程。透過各式電腦、平板、手機的瀏覽器,直接上網就可以使用,希望可以幫助教會走過最艱困時刻。」

 

《線上技術諮詢》如果有線上直播、影音後製作、器材選擇配置等問題,可以致電給該基金會,該會特別邀請TVBS的技術專業人員擔任諮詢顧問,義務在線上回覆或以電話協助解決各教會的個別疑難問題。

 

TVBS聖誕愛無限臉書連結    LearnMode學習吧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人際關係大挑戰! 基督徒面對拒絕時要學的8個功課

科技為教會效力! 學習吧開放教會免費使用,實現裝備課程雲端化

不只能「勉強走過」,更可活出榮美的見證! 劉彤牧師針對疫情危機提出4個做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