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提醒,每一位基督徒都有「祭司」的職分,當為這世代興起、建立禱告的祭壇!(圖/記者陳新城)

全國禱告網絡因應新冠病毒流行,為加強祭壇大能,號召眾人展開「高強度間歇屬靈訓練—Spiritual HIIT」(S-HIIT),以鍛鍊、增強屬靈肌肉和聚焦於基督十架大能、更深被主的話得著,使「裡面的人」剛強起來;敏銳於跟隨基督、自卑、自潔、轉離我們的惡,並集體大量地吃喝主自己,使全地得醫治與復興,以及透過禁食滿足神的心意,進而帶下醫治(以賽亞書58:5-14)。

大量讀經禱告和禁食行動的益處

「高強度間歇屬靈訓練S-HII-T」名稱取自健身房術語「HIIT」,意為訓練中的最後衝刺,只與「自己」比較;前方加上「S」代表「屬靈上的」,亦即刻意操練自己禁食禱告和讀經極限,擺上大量的時間在神面前謙卑自省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此計畫從去年即開始籌備,所以原本並非針對疫情展開,既然碰上了,反倒讓弟兄姐妹更積極執行。此外,為跟上每日大量讀經進度,大家一有空檔就拿起聖經,每天被神的話語「塞滿」,吃足靈糧,因此也無餘裕為疫情感到恐慌。

 

這系列行動是為了「刻意訓練」眾人,每週投身於:

 

1. 更多參與投入慈惠與救助行動、關懷弱勢與貧困;對於身旁負重軛者(經濟、家庭、人際)給予夠多的關愛。

2. 除去一切謾罵、指摘、批評、論斷、負面的任何行為與動作。

3. 更多留意、專注使自己成為與人和好的和平之子,堵起一切的破口。

4. 讓聖靈更多掌管我們,所以為慣有的行為、作息、飲食、談話禱告,將我們生活、生命中更多的主權交給神。

5. 更多思想神的美善,祝福神在地上的教會,尊重神在地上的聖日、聖職與委任。

6. 相信與承接神的醫治與祝福:「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7. 相信神是化咒詛為祝福的上帝: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

8. 更深的祭壇禱告:立約、打開天門、與神相交、得著供應、除去壓制、得地為業

 

3月份已實際執行的內容,包括:每天讀經40章(可從現在的讀經進度,或是從創世記開始)、每週禁食三餐或一天(依照身體狀況與醫生囑咐進行),以及更多投入在晨間、午間、晚間、青年、教師、職場、婦女、中央部門的祭壇,可於任何時間點入網站加入禱告。

 

神所開的出路

潘劉玉霞牧師觀察這段時間,弟兄姐妹逐漸發現自己祭司職分的重要性,而非僅少數全職傳道人的責任;眾人結伴讀經,彼此之間更加合一,也看見許多人的悔改、自省和代禱。

 

「如果一個人從未預備自己,當突如其來的意外來襲,往往難以支撐。」潘劉玉霞牧師提醒,「突如其來的意外」對基督徒來說,就如以色列人被擄到巴比倫時,雖因承受極大的羞辱哀哭,但想起更早之前先知的預言警告,如今實現了,便知道神是真實且信實的

 

同樣地,現今面對疫情的巨變,我們一方面為災難哀哭,但同時保有盼望,因為看見歷史的發展按照聖經所寫的末世方向走;知道神既是信實,也必垂聽我們自卑回轉的禱告,這是祂早已為我們開的出路。

 

全球疫情使人們更深地檢視自己,然而許多人知道自己有問題,可又不知問題在哪裡,故此時「大量讀經」就能幫助我們,找到各自需要悔改的地方

 

3月份的「禁食」是由弟兄姐妹自行選擇,每週三天的「其中一餐」或一天三餐禁食禱告;如今正值疫情未見趨緩,故4月份再提高強度,必須一天三餐禁食。到目前為止達成率高,5月份計畫延續讀經和禁食行動,外加1小時的敬拜讚美和方言禱告。

全國禱告網絡禱告時段。(圖/全國禱告網絡 提供)

【高強度間歇屬靈訓練S-HII-2說明】

興起為世界新冠病毒疫情代贖、堵破口的祭司!

 

自卑禁食、得蒙赦罪、醫治活泉、湧溢萬邦

1. 離開蒙蔽、自卑悔改-確實結出果子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路加福音3:8

 

2. 攻克己身,叫身服我-訓練高度警醒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馬太福音26:41 ,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約珥書2:12

 

3. 更加深入屬靈的領域-有力準確地綑綁壯士

沒有人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必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馬可福音3:27)禁食禱告是一個屬靈的原則,當落實長時間(Long Season)的禁食禱告,之後就帶著能力回到戰場,能超越過現有的景況而戰勝仇敵,因為已進入更高階的權柄。

 

4. 專注天糧餵養-訓練推進關鍵時刻

耶利米和但以理都是經歷患難,仍舊尋求神心意的屬靈偉人;當「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以色列百姓要得到釋放並且回到自己的國土家園。」他立即明白那個時間點就是「現在」!

 

5. 更加立定心志-成為分別的族類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出埃及記19:5)「定意」就是刻意把自己分別出來,將自己擺在神的面前,在禱告與敬拜中尋找祂。時常思想神的話語與作為,好喚起敬神之心。壯膽,堅固我們的心,不再被耽延在恐懼中,而是轉向神,定意尋求主!

 

方法/期間:每週「刻意訓練」暫時告別食物

1. 日期:2020年4月1-30日

2. 保持大量讀經,每天至少10章以上。

3. 每週禁食至少一天(或連續三餐):請依照身體狀況、醫生囑咐進行或依照但以理式禁食。

 

提升我們祭壇的飽和度、濃度、滲透力

更多投入在晨間、午間、晚間、青年、教師、職場、婦女、中央部門的祭壇,為要更多、更多吸引神的同在,推開黑暗、赦免眾罪、得蒙醫治、土地得潔!

相關經文:歷代志下20:9、但以理書9:3-5

 

24小時連鎖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2020/03/24版)

1. 無論何時何地、晝夜禱告不歇息,求主四面圈上籬笆圍護國家與列國!

2. 加強S-HIIT大量讀經與祭壇(依照下方表班內容與時間來獻祭)

3. 加強S-HIIT一週三餐或一週一天為疫情禁食

4.遵行以賽亞書58章神所要我們去行的

 

🔺 06:00-07:00

主題:歸神為聖 承受土地

直播連結請點我

 

🔺 07:00-08:00

主題:為新冠肺炎疫情不能叫全地與神的愛隔絕禱告

直播連結請點我

 

🔺 08:00-09:00

主題:為國家整體防疫能量再提升禱告

直播連結請點我

 

🔺 09:00-10:00

主題:同心守望,台灣不僅能脫離疫情的影響,並成為世界列國的祝福

直播連結請點我

 

🔺 10:00-11:00

主題:求神憐憫,止息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醫治全地

直播連結請點我

 

🔺 11:00-12:00

主題: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我國四境平安禱告

直播連結請點我

 

🔺 12:00-13:00

主題:為『新型冠狀病毒』禱告-要醫治,更有盼望

直播連結請點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可以勇敢! 你需要的4種心理建設

為何人生苦無出路? 從大衛身上看見「創造機會」的關鍵

別急著談戀愛! 「單身族的愛」最好放在這些地方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