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代榮嗣牧師祈願每個失喪的靈魂,都能在這場疫情中親自經歷神,認識耶穌基督。(圖/萬代榮嗣牧師臉書)

一場疫情,道盡了人性。它無情地肆虐全球,也帶走了日本知名演藝人員志村健(Shimura Ken)的性命,人們開始沒日沒夜地搶奪民生物資,新冠肺炎將仇恨昇華至最高點。日本萬代榮嗣牧師分享,別讓「對疫情的恐懼」成為終日生活的焦點,當我們理解神的心意時,將能真誠地向祂獻上感恩。

日本松山福音中心萬代榮嗣牧師Christian Today分享,每件事情都有神的心意,透過這次的新冠肺炎,我們可以學習三件事。

 

1.別讓「恐懼」佔據了你的生命

每天新聞媒體都在持續更新各地的疫情況狀,人人自危,尋不見世界上的一塊淨土,反倒讓恐懼摧毀內心的平靜。儘管我們已經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恐懼和焦慮依然使人心力交瘁。

 

萬代榮嗣牧師分享,不論世態如何變化,我們都能選擇喜樂,加拉太書2:20記載,「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在每個風暴裡,都有神同在,我們可以選擇懼怕認命,也可以選擇喜樂過活。

 

2.迷失了一隻羊,神排除萬難都會尋回你

上帝從不希望任何一隻羊在患難中迷失方向。馬太福音18:11-12記載,「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有一個人走散了,祂不會辱罵,也不會唾棄,而是著急地想辦法尋回,當我們看見有人在這場瘟疫中落單,能否伸出救援的雙手,如同耶穌當年拯救我們一樣?當我們用不同角度看待瘟疫,會明白神「渴望更多的人得救」的心意。

 

3.從「失而復得」的喜樂中,看見祂對你的心意

當天父尋回最寶貴的孩子那刻,內心的喜樂無法言喻,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馬太福音18:13-14祂渴望看見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在疫情動盪時刻,唯有天父的懷裡是最安穩的避難所,我們不用怕夜間的瘟疫,也無懼午間滅人的毒病,所有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上帝必拯救我們脫離毒害的瘟疫。

 

萬代榮嗣牧師祈願每個失喪的靈魂,都能在這場疫情中親自經歷神,認識耶穌基督。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統計,截自30日上午12點止,共有1,866人確診,54人死亡,424人已康復出院。日前傳出,日本政府現已確立方針,將大幅強化入境對策,針對來自美國、中國、南韓全境,以及英國等幾乎歐洲全境的外籍人士採取「拒絕其入境」等的措施。一旦拒絕入境的措施生效,則2週內曾經待在「特定地區」的外籍人士,若非特殊情況將無法入境。

政府截至目前為止拒絕入境的對象為中國、南韓的部分地區,以及歐洲的21個國家等;而對於美國、中國、南韓全境等所採取的入境限制,則僅止於要求入境者待在指定場所2週。

 

厚生勞動省也提出「3密政策」:避免通風不佳的密閉空間、避免人群聚集的密集場所、避免近距離談話等的密切接觸場面,希望以此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在新冠疫情的風暴中 神要教導我們的6

祭司們興起,求神帶下醫治! 全國禱告網絡呼籲4月份禁食禱告,齊來堵住破

疫情之下如何度過經濟難關? 廖文華牧師:找到生命中的那瓶「油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