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希望中心教會的主日聚會。      (照片來源/Hope Center of Christ)

著名的美國水晶大教堂(Crystal Cathedral)已經確定轉手給橘郡天主教區。幾週前,前主任牧師、教堂創辦人之女希拉(Sheila Schuller Coleman)宣布離開董事會,並開創新教會。

由一位奉獻者出資近千美元,希拉和前節目「權能時間」(The Hour of Power)製作人吉姆(Jim Penner)在水晶大教堂附近租下劇院,建立新教會「基督希望中心」(Hope Center of Christ)。

在天主教區同意之下,未來水晶大教堂一年內每月支付給天主教區10萬美金,就可以繼續帶領會眾進行主日,直到2015年天主教正式收回。但基督希望中心成立後,大約有100名會眾選擇加入新教會,對此,水晶大教堂的其他牧師表示,歡迎會眾自由決定要到哪裡參加敬拜。

希拉也呼籲會眾們不要彼此說長道短,應該為著所屬的教會高興。在基督希望中心第一次的主日禮拜中,希拉稱呼這天為教會的生日,她說教會不只是一個教堂建築的外殼,而是要學習建立堅固內在的教會肢體。

未來希拉仍計畫運用大眾傳播的影響力,開辦電視和網路節目,繼續未完的大使命。雖然教會的經營理念不合,希拉與水晶大教堂彼此仍保有風度,互相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