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科學的瓶頸:

1、科學只能製造死的飛機、潛艇、太空梭、電腦、手機等等,卻不能創造有生命的個體,如小蝦、蚊子,蟑螂,甚至完整的單一細胞。

2、科學可幫助人犯罪殺敵,甚至控制人的罪行,但是無法改良人的道德和罪性,救人脫離罪惡。

3,科學可以治療或幫助控制人的身體疾病,但對於人的內心痛苦,靈魂的沉淪,終點的死亡都無法解決。甚至對於各種靈界,精神界的事情,知道極其有限,更有可能是無知。

4、科學書籍日新月異,經常改版,但從另一角度來說,就是常常有錯誤,不是永世不變的真理。

 

所以你願意將一生寄託在變化無常的根基上嗎?在此不是論斷科學的不是,也不是要否定科學的價值,而是點出科學的有限和不完全。

 

新舊約聖經經歷了四千年,其間有許許多多充滿智慧、絕頂聰明的人,利用各種方法和途徑想到推翻聖經的內容,指出聖經的錯誤,其結果都是徒勞無功,鎩羽而歸,也很多人最後回轉歸向上帝。

 

感謝上帝,因祂的完全,所以賜下了完全的真理-聖經,讓我們藉由耶穌基督的救贖,聖經真理的引導,讓我們走向完全且永生的道路。阿們!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