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21世紀資訊經濟大爆炸的時代,人的話語可多了,可是神清晰明亮的話語好像被埋沒不注意了。今天只有國家領導人或政府的政令在人民的土地上飄盪著,但合乎神旨意的施政方略以及滿有權柄的領導,好像需要更多的代禱。

 

雖然我們有著許多優秀的佈道家,也有不少真理的辯護者,但我們在這非常「抗疫」時期,仍然非常迫切的需要那能宣告「耶和華如此說」的先知性牧者,從神那裡領受一個異象、一個託付,這個異象乃是在神特別的心意裡產生的。

 

我相信許多的政府醫療單位,甚至全國總動員,大家都戰戰兢兢的在做防疫工作,可是我們教會以及基督徒,應該是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的旨意。迫切的為人們悖逆、頑梗、硬頸像的遠離神來求神赦免,更懇求神讓醫療專業人員速速的開發出疫苗及醫治的方法,來阻止這一場可怕的新冠狀肺炎全球瘟疫。

 

然而現在許多的講道者卻成了職業性的,僅僅是為了供應自己教會的需要,為了建立一個宗教制度,維持一個宗教組織。不只在傳道的事上是如此,就是在整個基督教的組織及活動上也都是一樣,這樣的景況一直不斷的正在發生。今天神的僕人不能只在有了「耶和華的默示」、「耶和華的手降在我身上」的時候才說話。我相信神的心意是要神的僕人,一直的說,一直的以身作則,以生命來感染人的生命。

 

在教會中也有類似「新冠狀肺炎」的情況,而且散播的輕鬆且快速。就是不警醒,不聚會,不禱告,不讀經,不宣教。這是5780/2020年神對我們的警示,要大大開口傳揚主的「真理」,而不是大大開口傳揚人的「學問道理」。

 

只有神棍才會利用災難發神諭,或講些所謂神秘異象來呼攏人。「真理」是神的光,如同金燈台一般的發出神榮耀的光,因為真理的光是日常的、遍地的、常在的,隨處顯示的。只是人們經常的把這些當作是自然的、應當的而失去警醒。基督徒是屬神的子民,主耶穌也明白的告訴我們,我們在世上有苦難,但祂已經勝了世界,祂要我們放心,我們在祂裡面有平安(約16:33)。疫情始終會過去,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基督徒需要時時求告主名就必得救。

 

賽41:9-13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讓我們起來回應這段經文,你是神所召的,為的是要在這混亂的世代,成為代禱者,成為金燈台,為主發「真理」的光。親愛的家人們,讓我們持續的住在基督耶穌裡,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祂就會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腓4:6-7)。願神大大祝福您!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作者/卓健誠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