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這樣,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他去,忍受他所受的凌辱。-希伯來書13:13

 

∞ 主耶穌為了讓人脫離律法的束縛而忍受十字架的凌辱,我們不與罪惡妥協,也當與祂「出到營外」為真理作見證。

∞ 與世俗為友就是與天父為敵,分別為聖的生活是一條孤單的路,但卻是一條安全大道。分別為聖的生活雖然要付上痛苦的代價,天天也會處在爭戰中,但至終是一條平安喜樂的榮耀之路。

∞ 聖潔之路是與主連結的生活,我們被藏於至高者的隱密處。甘心忍受暫時的凌辱,在得勝之後將有神所預備的永恆榮耀等待著我們。為了將來的榮耀,世上至暫至輕的苦難無法與之相比。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