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針對部分社會人士及媒體關心宜蘭縣境內發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曾至宜蘭參觀教會一事,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特別提出說明。

該縣衛生局疾病管制科指出,該局於3月30日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後,在第一時間已特別就該個案在縣內的活動軌跡進行相關疫情瞭解。經調查後瞭解該個案跟隨數名友人,由外地自行開車到宜蘭某教會參觀,但當日教會並無禮拜活動,因此導覽期間僅個案及其同行友人參加。

 

一行人開始時曾在戶外向該教會三名人員短暫打招呼後,三位教會人員即離開,全程由外來人員中熟識該教會的友人導覽參觀教會,教會三名人員在戶外均與該個案及其友人保持適當距離以上,也沒有陪同全程參觀,因此並不屬於接觸者,但個案確診後該府衛生局仍給予該教會三人健康關懷及持續追蹤。

 

該縣衛生局疾管科指出,根據調查確診個案在參觀期間,全程均配戴口罩;目前所有相關人員健康狀況均良好。該教會在得知相關訊息後,也即刻進行環境消毒。

 

該教會牧者受訪時表示,感謝同工與肢體們的支持與代禱。當該會接獲衛生單位訊息之後,立即對教會全區進行消毒工作,並停止實體聚會兩周,這段時間內謝絕參訪,對於該教會造成宜蘭眾教會的恐慌,感到非常抱歉!該教會牧者說,祈願我們在主裡互相赦免,並請為這位罹病者代禱,求主醫治,早日康復!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不在Line@高收費中被消失!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繼續找到「主的媒體」

疫情嚴峻,我們還能如何感恩? 萬代榮嗣牧師:學會看見神的3個心意

「最絕望時,沒有人可以救我」 張芸京談信主10年撞鬼經歷:我只記得「耶穌救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