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地區2019年聖誕節愛在宜蘭活動牧者合照。(圖/宜蘭聯禱會)

宜蘭聯禱會針對某確認個案曾到宜蘭某教會發表共同聲明。聲明如下:

感謝各界關心新冠病毒(COVID-19)波及宜蘭某教會的疫情,宜蘭聯禱會以下說明,經查詢該教會實際狀況,是該個案友人陪同參訪教會,且非在正式聚會期間參訪,所以相關影響人員如宜蘭新聞報導,衛生局之說明。目前該教會也已全面消毒完畢,即日起暫停所有實體聚會,並禁止非相關人員入內參訪。

 

宜蘭聯禱會也呼籲宜蘭眾教會,能遵守宜蘭縣政府之公告建議原則:三、建議公、私部門延緩或暫停辦理人口密集之室內活動,若必要集會,請務必確定掌握參加者資訊、活動空間通風換氣良好、參加者間距維持1公尺以上、且為固定座位,活動期間亦能落實手部衛生,並全程配戴口罩,倘無法確實掌握以上注意事項,建議暫緩辦理。四、防疫進入關鍵期,請縣民做好自我保護措施,進出公共密閉場所請全程配戴口罩,店家服務民眾時也請正確戴口罩。五、凡14天內返國入境或曾接觸自國外入境者、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禁止陪病或探病。(轉貼於以下相關資訊

 

教會實際上,在聚會前後皆會進行消毒,進入聚會場所時,量測體溫及噴酒精消毒,儘量避免100人以上同一空間之聚會,甚至暫停實體聚會改採網路直播之聚會….等,一切遵照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辦法。

 

盼望經由大家共同防疫作戰下,可以讓疫情快速緩和下來,感謝在第一線防疫的所有人員以及陳時中部長的辛苦指揮調度。防疫從你我開始,保持距離,就是保護你我!

 

宜蘭聯禱會敬上  109.4.4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不在Line@高收費中被消失!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繼續找到「主的媒體」

疫情嚴峻,我們還能如何感恩? 萬代榮嗣牧師:學會看見神的3個心意

「最絕望時,沒有人可以救我」 張芸京談信主10年撞鬼經歷:我只記得「耶穌救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