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屯區復活節園遊會將在風光明媚的圓滿教堂舉辦。

大屯區復活節園遊會將在風光明媚的圓滿教堂舉辦。 (照片提供/金陵山企業)

為慶祝復活節,台中霧峰、大里、太平等大屯區所屬的十多間教會,將於8日(週日)共同擴大舉辦延續了40年的朝陽禮拜,今年將以「園遊會」的形式呈現,地點選在風光明媚的霧峰圓滿教堂,有戶外踏青、美食愛宴、分送復活節彩蛋,以及讚美團帶來的音樂表演。

浸宣和睦中心何志文牧師表示,復活節比起聖誕節更具有非凡意義,因為唯有基督耶穌是死裡復活的那位,帶給人們永生的盼望。這次園遊會特別選在霧峰知名景點「圓滿教堂」,也是希望非基督徒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參與。

朝陽禮拜從清晨6時半開始獻上敬拜讚美,早上10時舉行主日崇拜,之後則進行愛宴分享餐點,並在戶外花園舉辦音樂佈道會,有精彩的詩歌、舞蹈表演,還邀請到「讚美操」讚頌團隊,一百多人共同進行音樂演出,現場也會分發復活節彩蛋,與民眾一起分享愛與喜悅。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復活節盛會,感受神所賜予的奇妙恩典。

【接駁車資訊】

一、參與活動:上午6時半朝陽禮拜

● 發車時間:4月8日清晨6時
● 搭車地點:台灣省議會門口、太平榮原長老教會

二、參與活動:上午10時主日敬拜

● 發車時間:4月8日上午9時
● 搭車地點:大里好牧人基督教會太平愛作伙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