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月1日美國晚間7點,一群基督徒開車湧入路易斯安那州的特雷博訥綜合醫院(Terrebonne General Medical Center),為眾醫護人員及患者守望禱告。左圖為醫院內人們在窗上貼上「謝謝」字樣,右圖為來自各教會基督徒在院外舉手禱告。(圖/TGMC support Group page;NAME above all names)

疫情迫使人與人之間必須保持距離,但「禱告」成為連結彼此的最佳方式。4月1日晚間,路易斯安那州的特雷博訥綜合醫院(Terrebonne General Medical Center)外聚集大量車潮,這些人高舉雙手敬拜,並為院中的患者及醫護人員禱告。

根據《霍馬時報》(the Houma Times)報導,1日的美國晚間7點,一群基督徒開車至路易斯安那州的特雷博訥綜合醫院(Terrebonne General Medical Center)外,一同為社區、醫院、醫護人員及患者禱告。

 

活動籌辦人潔米・高迪(Jaime Gaudet)表示,「有些人是院中病患,或是醫護人員,他們都會感到疲憊、想念家人。」藉由這次活動,他期盼能號召更多人一起盡自己的力量,鼓勵並幫助醫護人員及罹病者,「你可以做很多事,這對我們來說是個機會,我們也都可以做到。」

 

來自各教會的基督徒齊聚一堂,推派代表並輪流帶領大家一同敬拜、禱告,同時也在臉書上直播。為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活動期間參與者只能留在自己的車裡。此外,他們也連結電台,讓待在車內的人可收聽,也讓待在家無法出門的人能一同參與。

 

在這艱鉅環境下,傑米談到禱告的重要性。她說到,當人感到焦慮、恐懼時,就會取代人們原擁有的希望、毅力、遠見,「當你沉浸在禱告中,這些感受(焦慮、恐懼)就會被和平和希望取代。」集體禱告帶領大家進入新的境界,因為大家是共同經歷相同的事,沒有一人是孤單的。「當我們聚在一起,為著社區的利益而共同努力,這太神奇了!」

阿拉巴馬州亞歷山大城的羅素綜合醫院(Russell Medical Center)。(圖/擷取自Bill Nix

佛羅里達州的波因西亞納綜合醫院(Poinciana Medical Center)。(圖/擷取自Poinciana Medical Center

根據《基督郵報》(Christian Post)報導,類似狀況也同樣出現在其他地區,如:佛羅里達州的波因西亞納綜合醫院(Poinciana Medical Center)、阿拉巴馬州亞歷山大城的羅素綜合醫院(Russell Medical Center)、喬治亞州的阿爾巴尼城市等地。

 

身處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常常必須要面對龐大壓力與各樣突如其來的未知狀況,許多的基督徒醫護人員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靠神剛強站立,彼此之間更藉著禱告互相支持,並將自己的重擔和壓力交託於神。Fairwire報導,田納西州范德比爾特大學醫院(the 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的護士安吉拉格里夫斯(Angela Gleaves),上周二(3月30日)在個人臉書中分享了她帶領幾名護士在醫院頂樓停機坪禱告的情景。

護士一同在醫院頂樓的停機坪禱告。(圖/Angela Gleaves

她說到:「我們為所有單位員工和醫院所有員工禱告,在這艱難時刻,我們也為患者及其家人禱告,也為著全世界各地所有病患禱告。和我的同事們一起做這件事(禱告)感覺非常好,我們能感受到神在風中與我們同在,並知道你們都在禱告中被神保守。」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精選要聞》

新冠肺炎動搖了你對上帝的信心嗎? 從聖經裡找這五個問題的答案

中小型教會不增加負擔,也能直播聚會! 張蒙恩牧師:除了直播,還有三件重要的事

佛學講師變耶穌門徒 廢紙上的「助睡」祈禱文,引她重回神的家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