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成立「GOD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成立「GOD'S VIEW蒲公英影視網」,打造專屬基督教的「影視GOOGLE網」。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成立「GOD'S VIEW蒲公英影視網」,期待匯集全台眾教會與機構的多媒體影片,打造專屬基督教的「影視GOOGLE網」,讓網友無時無刻都能按照個人需求搜尋、觀看信仰節目!

六大專區精選影片向世界發聲 打造「個人化」功能

「GOD

「GOD'S VIEW」介面以時下流行的網路使用功能做設計,很快就能上手。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讓基督的聲音和神的兒女們聚集在此,向世界發聲!」「GOD'S VIEW蒲公英影視網」設置「詩歌台」、「信息特會台」、「親子台」、「見證台」、「活動台」及「蒲公英節目台」六大節目專區,目前已匯集約2千部精選影片,並且持續增加中,除滿足基督徒觀看需求,也期待非基督徒藉此了解基督信仰。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影視網的優點是在網路資訊過載的世代,節省網路使用者「大海撈針」的時間,事先經過篩選,提供高品質的基督教相關影片,並且透過關鍵字搜尋,精準找到想觀看的影片,每一則影片還附有詳細的資訊介紹。更貼心打造「個人化」功能,提供網站會員影片收藏、留言、分享影片至社群網站等功能。

服務眾教會 未來將有固定時段節目

期待連結、匯集教會界的資訊,「GOD'S VIEW」提供眾教會與機構活動記錄、敬拜、講道等影片上傳的服務,若教會自身沒有設置網站,或期待有多一處的曝光平台,「GOD'S VIEW」是很好的合作夥伴。

「GOD'S VIEW」未來將朝「網路電視台」邁進,會有固定時段的節目,並引進國外影片,由專人譯成中文,透過各種手機、平板電腦都可觀看,讓信仰走到哪,看到哪!弟兄姐妹若欲推薦影片或有意合作,可Email至「GOD'S VIEW蒲公英影視網」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或洽02-55828188分機7202謝依伶姐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