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卡麥隆因跳水意外導致半身不遂,多年來他以不懈的信心求神醫治,但卻不見神的應許....(圖/Youtube影片截圖)

6年前,卡麥隆.霍納(Cameron Horner)的人生完全不一樣。完成高中學業的卡麥隆非常清楚自己要甚麼,他有堅定的信仰、有好哥兒們,準備前往神學院就讀,車子行李等一切都備齊了,啟程之前與家人和朋友前往度假,卻在假期第二天,人生轉了一個大彎。

基督教廣播網描述,卡麥隆跳入湖中,但因未諳水域,水深過淺,導致頭部撞擊湖床,傷及頸椎,在水中他當場全身無法動彈,直沉入了水底。但是卡麥隆意識清醒,只是身體完全動不了,他知道這下完了。

 

「我開始不斷禱告,求神蹟發生,直到我沒氣了,我不得不倒抽一口氣,吸進了湖水,雖然我不斷吸進水,但居然可以吸到氧氣,我無法解釋這種感覺,這是神蹟。」卡麥隆繼續禱告、心中一直念著經文,最後朋友發現了他,將他一路拖到岸邊。

就在前往神學院就學前與親友到位於北卡的白湖度假,萬萬沒想到人生計畫從此不一樣。(圖/Youtube影片截圖

在最短的時間裡他被送到醫院,但似乎脊椎的傷害已無法挽回,醫生宣告將終生半身不遂。教會與親友為他成立一個臉書的代禱專頁,希望藉由眾人的禱告求神憐憫,獲得醫治,而他在水中神蹟呼吸一事瞬間傳遍,反倒安慰了不少人心,沒想到一些人因這個見證而受洗歸主。

 

這不是我要的

神讓卡麥隆活下來了,但是,起來行走的神蹟卻未曾發生在他身上。雖然大家不斷鼓勵他繼續禱告,終有一天將得醫治,但也有人給他另一種鼓勵,告訴他這或許是神的旨意,讓卡麥隆在輪椅上見證神的能力。但是他不要這個答案,他只想回到從前。

 

然而,對卡麥隆最大的傷害還不是身體不能自由行走,而是原來的一段情因此遠離了,這是他最大的迷失與喪氣。他為了讓自己能得醫治,投入了更多讀經與禱告,更多與主建立信心連結,神完全醫治了他受傷的心,只是傷殘的身體仍未有起色。

 

三年過去了,神蹟醫治卻未曾來臨。但是卡麥隆仍對神的應許充滿信心,直到某天,帶領靈修的導師一句「耶穌因為自己的犧牲,終完成了榮耀神任務。」點醒了卡麥隆。讀經多年,他才領悟原來自己對神的話只是一知半解;他終於能了解保羅的意念 -「盼望是在我們未來的復活」,而他的自哀自憐卻成為他邁向復活的絆腳石,他一直為自己未得醫治而哀憐。就在他領悟了這個奧秘之後,重新得著來自神的喜樂。

 

當頭棒喝之後,點亮了他生命的明燈。如今,他不再只尋求神的醫治,因為他已找到神所為他定的旨意:原先自己的計畫是讀神學院事奉,但是神要他走的是另一條事奉之路。

 

「這條路就是,你有被醫治的信心,但同時也有未被醫治的信心。神賜給了我信心與力量能繼續在祂的恩典之路上事奉。神翻轉了我的心,祂挑動了我被祂使用的心,這是我最大的喜樂。」卡麥隆說。

與口足畫家與心靈導師喬妮‧依瑞克森(圖/Cameron Horner Ministries FB

母親是他在信仰之路上最大的鼓勵。(圖/Prayers for Cameron Horner FB

 

 

精選要聞》

真正的「聖靈充滿」不是肉眼所見的成功 是耶穌身上的「神國回復力」!

連續五年收到聖經,她戰勝「完美主義」成先知性繪師 教孩子作畫、領泰國60歲巫師信主

討人厭主管竟說:羨慕基督徒的生活! 她開始在職場「賺人」,才明白:賺最多的是我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