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arl Lentz牧師從新冠肺炎中康復,透過網路持續牧養教會。(圖/Pastor Carl Lentz@Instagram)

紐約Hillsong教會牧師卡爾·倫茨(Carl Lentz)於3月底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他形容症狀彷彿是「流行性感冒的50倍」般難受,呼吸換氣頻率大幅增加,且體力快速消耗。因此他呼籲眾人,務必認真看待這次疫情並持續禱告,也向確診者喊話:「您並不孤單!」

倫茨牧師4月8日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的新冠病毒檢測已呈陰性,此刻他終於度過危險期,內心十分感激;但同時,他也提醒大家疫情的真實性。所以即使目前為了防疫,人們必須會因忍受隔離而導致的諸多不便,但如果能夠因為這樣幫助到任何一個人不致染病,那就非常值得了。

Carl Lentz 牧師4月8日發文報平安,並呼籲大家落實待在家中(圖/Pastor Carl Lentz@Instagram)

此外,倫茨牧師決定將擁有的外科口罩,全數捐贈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和迫切需要的對象。他本身則使用圍巾或頭巾,作為遮掩口鼻的替代品。一家人也希望以身作則,遵守政府規定盡量待在家中,畢竟最重要的是,當人與人之間保持安全距離,乖乖在各自家中便能脫下口罩,安心呼吸新鮮空氣。

 

倫茨牧師在IG文章最末表示:「我抱持積極的心態,期待當疫情平息、我們得治癒的那一天,摯愛的人們能將再次團聚。但在那之前呢?讓我們盡自己的所能,做應該做的事!光是在紐約地區,至少5489人因新冠肺炎喪生;對失去摯愛者的人們,我們與您一同哀傷,並禱告太陽再次升起照耀之日,必定會快速來到。您不是孤單的!」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你有「新冠肺炎末世恐懼症」嗎? 來聽5位牧師、聖經學者怎麼說

從圍棋選手到國家教練,在名利雙收中迷失 23歲癱瘓得醫治後走上不一樣的路

他不是我的菜 但這是神為我預備的對象嗎?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