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0愛在四月天將於4月12日晚間8點登場。(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每年都會與大家見面的「愛在四月天」活動又來囉!今年將訂在四月十二日(星期日)復活節當天舉行並定調活動名稱為-「愛在四月天2020愛裡平安」 包括藝人小馬(倪子鈞)、白家綺、白吉勝、梁文音、艾成與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夫婦等,都將在活動中奉獻心力,為了這個活動,白家綺與吳東諺還把婚宴日期無限延後,而白家綺也會在當天分享生命故事,讓所有人見證她人生的改變與轉折。

每年都是星光閃閃的「愛在四月天」,今年依然是陣容堅強,包括倪子鈞(小馬)、何戎、吳東諺、白家綺、葉家妤、陳宇風、白吉勝、徐小可、艾成、楊蒨時、梁一貞、劉畊宏、林道遠、歐陽聖康、梁文音、胡藝芬、周子寒、李又汝、林柏妤、安歆澐、宋逸民、陳維齡、岑永康、張維尼、黃柏青、 莊明達(沙畫家)、王瑞玲等人,都受邀參與盛會,不管疫情如何延燒,大家都希望所有人能夠   「在愛裡平安」。

 

活動主題「愛在四月天2020愛裡平安」,起因是從澳洲野火燃起,到新冠狀疫情迸發,因聖經上清楚記載,末日來臨時,都會有瘟疫出現,造成人心惶惶,愛裡平安就是希望透過大家同心禱告,藉活動讓世人可看到熟悉的基督徒,同心合一,用神給我們的恩賜與影響力,讓所有人看見,這群基督徒藝人朋友透過禱告敬拜所帶來愛跟平安。

今年愛在四月天將以臉書直播方式呈現。(圖/藝起發光協會)

宋逸民牧師也用這一段經文向神禱告並且和大家分享『耶利米書29章11節』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 "平安的意念" ,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既然有盼望,無論在任何景況,我們還是要傳遞上帝的愛,讓愛在每一天...

 

「愛在四月天」今年邁入第十一年,過去每年幾乎都是以百人規模在體育館或是類似巨蛋場所演出,並歡迎觀眾前往觀賞,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之故,配合政府規定,雖也租了場地,但疫情越來越嚴重,公告室內聚會不能超過百人,本來想取消活動,但幾經開會與思考,仍希望將愛傳播出去。

 

藝起發光協會希望遵照政府規定來舉行,只好忍痛取消場地,現場除了藝人與直播人員,其他觀眾無法邀請,並改在藝起發光協會新會堂透過網路直播媒體連結方式讓愛繼續發揚,讓更多人一起同心發揮愛的力量。

 

而這次參與見證的就是雙棲藝人白家綺從小到大不為人知的故事,從學生時期到如今組成幸福家庭的故事,原來白家綺大伯是牧師,但幼時懵懂的家綺,曾一度離開信仰,並經歷各種人生歷練的辛酸,最後再浸潤在信仰愛當中的精采故事,而他的先生知名男藝人吳東諺這一次也擔任節目統籌的工作,夫妻同心一起為主獻上。

 

此外,亞洲舞王TBC黃柏青也會現場演出,並拍攝一連串影片:而會中也根據藝人真實故事,已拍攝好一支微電影,內容述說每個藝人生命中的感動,其中包羅了十個家庭生命翻轉的故事,讓他們在電影裡能夠看到信主前後的轉變,包含岑永康、白家綺、楊佩潔、艾成、劉至翰、陳宇風、葉家妤阿BEN、徐小可都熱情演出,不收任何酬勞,也聘請自然醒攝影工作室義務拍攝。

 

星光幫出身的梁文音,也擔任了獻詩的工作,現場還有曾參與金馬獎的莊明達大師,以沙畫投影方式呈現藝術的光芒,而今年剛按立成為牧師的宋逸民,也會在線上為大家禱告,讓更多人有機會在線上直接決志相信耶穌。

 

今年「愛在四月天」的主持人是岑永康跟徐小可,而所有參與藝人都將戴上口罩演出,避免不必要的困擾,除此之外身上皆會別上名牌,保持安全距離、但即便要藝人朋友都戴上口罩演出,藝人朋友仍堅持參與 ,因為愛永遠不會被隔離。白家綺跟吳東諺為「愛在四月天」更無限期延後婚宴,BEN與徐小可原本要裝潢新家,也因此事順延,希望所有人都能夠享受在四月的愛,在愛裡發光。

 

「愛在四月天」四月十二日(週日)晚上八點透過網路在藝起發光協會FB直播,全球各教會也都將共襄盛舉,期待有更多朋友到網路觀賞這次的四月天,包括團體的大敬拜、舞蹈和藝人故事影片的分享、 藝人個人見證,線上網友互動,希望他們能信主決志,去年因反應熱烈,有破千人決志,而藝起發光協會也將把所有線上決志的朋友介紹受給當地的教會。

 

宋逸民牧師表示,最近協會還在尋找丹麥的教會,因為有好幾個來自丹麥的決志。透過這次直播,在疫情緊繃時,人們更需要平安與寧靜,也是紀念耶穌復活的日子,期盼在4月12日復活節的這一天,藝人們也能夠發揮正面屬靈的影響力。

 

「約翰福音16章33節」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精選要聞》

活在當下! 從疫情中尋找5個「生活新平衡」

連續4年夜間秘密暴食、厭食和憂鬱症纏身 熱血女牙醫林元婷被耶穌抱起從此戒癮

「2020在家守逾越」網路特別禱告會 周神助牧師:荒年撒種,祝福列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