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貝蒂老奶奶出院時,身穿家人訂製的服飾,寫著「在上帝的幫助以及眾人的禱告下,這位99歲長者擊敗了新冠病毒」。右:貝蒂平時的生活照。(圖/Kim Cody Draper's facebook)

現年99歲的美國老奶奶貝蒂.德雷珀(Betty Draper)因受新冠病毒感染導致肺炎,在醫院治療兩週後,於4月8日平安返家;美國多家主流媒體採訪報導,這位受子孫愛戴、虔誠的基督徒老奶奶,在回家當天眾人熱情夾道歡迎。

貝蒂的親朋好友們,隆重迎接老奶奶奇蹟康復歸來。(圖/Kim Cody Draper's facebook

一度進入重症病房

親朋好友彼此保持距離、於街道兩側歡迎載著貝蒂老奶奶的汽車緩緩駛進,分別手持大字卡寫著「99歲的貝蒂擊敗新冠病毒!」、「99歲的貝蒂比新冠病毒更強壯!」等內容,有些人則在各自車上,以鳴喇叭表示支持。貝蒂家的庭院草皮上,豎起「歡迎回家」的自製布條和彩色氣球。

 

此外,家人特別訂製了一件白色T-Shirt,上面印著「在上帝的幫助以及眾人的禱告下,這位99歲長者擊敗了新冠病毒」,文字的下方,有一張在十字架前合掌禱告的圖案。貝蒂老奶奶穿著這件衣服返家,下車後使用助行器步行進入家門。

 

貝蒂告訴CNN記者:「這頗令人興奮,或許是我一生中發生過最振奮的事了!」她在Springfield紀念醫學中心住了兩個星期,期間因心律不整故進入重症室幾天。

 

「我從未這麼不舒服過…這個病沒有真的侵害我身體的哪個部位,只是讓我覺得難以呼吸。」貝蒂形容,並表示至今仍不確定在什麼狀況下感染病毒,畢竟她的生活圈不大;但萬幸的是,龐大的家庭成員中,沒有其他感染者。

貝蒂老奶奶出院、準備上車前,大家熱情相迎。(圖/Kim Cody Draper's facebook)

貝蒂回到家後,仍備有吸氧機,但每天的狀態都比前一天好;兩位媳婦輪流照顧她。回到家第一件事,貝蒂說她最想吃漢堡和奶昔。目前將繼續自主隔離,也讓全家人好好休養。

 

孫女Kim Draper表示,祖母出院前一天他們才被通知,於是她立刻在臉書上號召大家,來到路旁夾道迎接祖母返家。貝蒂住院期間,Kim於臉書上表示:「祖母是一位了不起的女人且仍很精明,與她談話時可能會以為她不超過75歲,而且還開著一部很酷炫的紫色汽車,並活躍於教會生活。」

 

住院期間的支持和禱告

在貝蒂住院治療期間,由於親友無法探訪,故卡片的文字鼓勵對她而言是很大的支持,所以Kim當時發文希望大家能夠寄卡片或最簡單的字條,並表示祖母會「非常喜愛」的!「若不便做這件事,希望你們能將貝蒂奶奶放進禱告當中。」

 

貝蒂的兒子 Sam Draper表示,最初母親確診令全家人擔憂,但醫院為她準備了一個iPad,讓家人之間能保持聯繫,能夠看見影像對雙方都非常重要。

親友們保持距離、夾道歡迎黃色車子中的貝蒂老奶奶回家。(圖/Kim Cody Draper's facebook)

貝蒂出院後,孫女Kim也發文表示,希望藉由祖母的故事,能夠激勵其他家人正在醫院與病毒奮鬥的人。你必須保有希望,縱使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患者,但你一定要禱告並陪伴他們,『確診』並不等於被宣判死刑。」

 

Kim本身也是醫院員工,她在臉書上特別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和關愛,認為祖母十分蒙福。臉書貼文下方,眾人紛紛表達恭賀和興奮,有人留言說看到這些照片感動落淚,也有人認為是這週看到最棒的新聞、感謝上帝…等。

 

貝蒂老奶奶曾於2014年,在自己的臉書上熱情邀請大家身穿牛仔裝,到Pasfield 浸信會參加復活節,並表達她對大家的愛;臉書發文也時常感謝自己的家人,並提及上帝的美好。孫女Kim分享,祖母今年9月就要滿100歲了,祖母平常都會上教會,所以家人早已預約好教堂場地,將為她舉辦隆重的慶生會!

貝蒂老奶奶家族龐大,也頗受子孫尊榮愛戴。(圖/Kim Cody Draper's facebook)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現今是末世「分娩陣痛期」? 數據顯示8成牧者認為「現今事件是耶穌再來前的徵兆」

「車上是我禱告的殿!」挺過SARS、獄中遇「大哥」相助 他鼓勵:若沒明天,把握今天!

就讀神學院途中遇劫,神於水中供他氧氣不死 「不被醫治」仍喜樂坐輪椅終身事奉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