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仁親協會《讓愛走動-「你作戰,我補給」》行動,送愛至亞東醫院。(圖/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提供)

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簡稱仁親協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應援醫護的辛勞,發起《讓愛走動-「你作戰,我補給」》行動,除了鄰近的振興、新光、陽明醫院,更跨大關懷送愛的廣度,今天前進新北亞東醫院贈送100瓶蠻牛飲料及100杯養生茶,挺醫護人員!

「你作戰,我補給」,力挺醫護人員

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張安慈秘書長表示:「從新聞中看見醫護人員光穿脫防護衣每照顧一個負壓隔離病房的病人,一套隔離衣就要花10分鐘,他們的辛勞不只是在場上作戰,更是在投入的每一個時刻。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不容易,讓我們覺得『你作戰,我補給』很有價值。」

 

小雁(化名)護理師說:「雖然我在外科,但包括我自己都蠻悶的,大家都籠罩在不安的氛圍下,我自己也是蠻怕的,怕不小心帶回家之類的,畢竟跟家人住在一起。看到仁親協會去各個醫院真心覺得很感動。」

防疫補給包:蠻牛、養生茶、祝福卡、防疫滿福寶等。(圖/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提供)

關懷送愛,展現民間力量

自3月31日起,仁親協會陸續贈送150杯知名早餐店豐盛號紅茶予振興、新光、陽明醫院醫護人員,每一杯飲料都附上手工剪裁護貝的小卡、兒童的畫作。

 

對社福單位而言,常態的服務已需要花費許多的時間跟精力,額外的應援行動需要比平常花費更多心力。但是在疫情的嚴峻中,看見醫護的辛勞。這些額外的金錢、時間投入都覺得很值得,因為前線的人員作戰,後方的人員補給天經地義。

 

雖然新北市政府有官方集結企業的力量送物資給醫護人員,但新社會局公益大平台黃專門委員也表示支持民間行動的投入。張安慈秘書長表示:「關懷送愛是有廣度的,不只是單一的行動,也不只單一地區的行動,這個行動是要展現民間的力量,對醫護人員的感謝、相挺。期待邀請更多人的加入!」

 

仁親協會長年致力於長者、兒童、偏鄉等弱勢關懷,每週一到五都有各種不同型態的長者關懷服務、兒童陪讀班等服務,為社會福利貢獻心力,扶持許多的家庭。也更在這特殊的時刻中投身,在社會責任中貢獻一己之力,也期待讓更多的人一起響應!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上帝對我的心意是什麼? 留心三種錯誤假設

14歲起被囚禁8年如奴隸 教會及時伸援手翻轉生命:未曾想過我的人生像現在這麼幸福!

10個不切實際的期待 會讓婚姻走了味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