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潘雪雲牧師:事奉是一條不易的道路,但我願意靠信心堅定跟隨主。(圖/特約記者謝以菲)

「我過去忽略了聖靈的恩膏」,潘雪雲牧師坦言過去在與聖靈的連結上是非常不足夠,直到神親自開啟了她對聖靈的渴慕與經歷,之後,她會聆聽並順服聖靈對她的帶領,服事與生活經歷了許多神蹟奇事。

由對聖靈陌生到經歷聖靈大能

雖然身為第三代基督徒,但潘雪雲對於聖靈的認識卻是相當膚淺,連在就讀神學院期間,只要教到聖靈就會變成自修研究。1991年神學院畢業後,她進入牧師職之前的教師資格論文題目竟然是「請來,聖靈」,她從書房買回了所有與聖靈相關的書籍,仔細的閱讀了一年。

 

書籍並不能滿足她對聖靈的渴慕與追求,隨後又去了韓國禁食禱告聖會、美國愛修園等,她回憶那時的經歷:「第一次經歷到方言禱告、聖靈充滿,很驚訝竟然可以這樣自由地禱告與敬拜,當我在韓國聚會時,有人為我按手禱告,我的肚子痛就馬上得了醫治。」

 

回台灣後,潘雪雲牧師立下與聖靈的約定,只要聖靈半夜喚醒她、她就起來親近主,持續了七年晨禱的生活,預備了她牧會的道路。

 

2000年時,那時的漚汪教會頻臨關閉,潘雪雲牧師到任後,聖靈將著手整修教會的感動放在她心中,她說:「那時候教會破落得像乞丐寮,我向神禱告的感動竟然是這裡要成為『來自天堂的小白屋』,我只有禱告,沒想到修繕的100多萬費用都是主動奉獻來的。」

 

整修完的漚汪教會,白色會堂、大片草地,真的印證了她禱告的感動,因此打開了信徒們屬靈的眼睛,也成為在漚汪那個小漁村裡最美好的見證。

 

親見瀕臨死亡者復生

有次潘雪雲牧師受邀去一間教會講道,當中一位癌症病人從醫院請假來參加禮拜,結果崇拜中這人突然翻白眼呈現昏迷狀態,潘牧師馬上憑信心要求會友全體站立、迫切禱告,過了幾分鐘那個病人眼睛突然張開,渾然不知道剛剛發生的事情。

 

事後潘雪雲尋求主,她感覺上帝回應她:「我沒有給妳擔不起的擔子,妳靠信心禱告祈求,我就應允、使死人復活!」半年後她還遇到那位昏迷的人主動來問安。

潘雪雲牧師帶領著一群弟兄姐妹建立禱告祭壇,竭力追求認識神。(圖/湖美教會 提供)

罹患腫瘤得醫治,持守走在事奉之路

不只服事中經歷醫治的神,2015年潘雪雲牧師罹患了乳癌,她表示,「剛開始聽到覺得很無助,回到教會我趴在電腦前昏睡,很想要從此一覺不醒。」面對接下來的治療,她跟神求:不要進行需要大筆醫療費用的標靶治療跟化療,她說:「我非常猶豫到底應該怎麼治療,我很清楚記得那一天是5月4日,半夜神明白透過當天的『靈命日糧』內容對我說:『我要妳成為活水的管道,不要成為傷痕累累的標靶。』讓我決定不做標靶跟化療,並且擁有平安。」

 

剛檢查到有腫瘤時大約1.2公分,直到轉院到台北和信醫院要進行手術治療前,腫瘤已經長大到1.8公分,當時帶著信心的她,決定將一切交託給主。醫生開刀切除周圍的0.5公分後進行化驗,之後腫瘤竟只剩下0.9公分。

 

出院前放射科的醫生告訴她這個腫瘤的大小剛好是「灰色地帶」,她回憶說:「醫生說:『腫瘤大於1公分就會建議化療,好像讀書考試出來的分數可以達到90分,但是現在這個大小可以不化療,就好像考了80分一樣!』那我當然只需要80分就好。」腫瘤的大小剛好跨過了免做化療的門檻,神真的回應了她的禱告,她說:「對我來說這是個身不由己的過程,神竟然親自為我縮小了腫瘤,讓我經歷祂的醫治。」

 

潘雪雲牧師自承雖然在生命中經歷了高低起伏,但都蒙神保守眷顧;事奉是一條不易的道路,但自己願意靠信心堅定跟隨主,順服於聖靈的帶領成為福音見證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