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5-37)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很感謝你們每一位的代禱與扶持,我在這裡與各位分享我們在印度的近況。


我們正在經歷28天的居家隔離,一切都發生得如此突然,完全沒有時間作預備!新冠肺炎在全世界爆發,印度也正在經歷這疫情帶來的影響,我所在的地區目前被列為印度第二重災區。在我們居住的社區已有七人確診,整條街都遭封鎖。我們的學校有一個家長是重症患者,我們為此有些擔心。

 

但感謝主,我們的孩子們目前都待在與外界保持距離的安全所在,我們並已為他們儲存足夠的糧食。

 

就在近日,我們陸續收到從不同地方的貧民窟居民打來的電話,希望我們可以幫助他們。這是一群只領微薄日薪的人們,沒有任何人可以投靠。雖然政府已盡力在幫助百姓,但印度是一個很大的國家,實在鞭長莫及。而新冠肺炎大多發生在貧民窟地區,那裏現正充斥著對死亡的恐懼!

 

就在這時刻,神的恩寵臨到了我們!即使被迫要作居家隔離,沒有人能外出,但我們卻得到政府的恩寵,批准我們去發食物給需要的人。感謝讚美神,目前我們已祝福大約兩千個家庭,把糧食發給他們。

 

弟兄姊妹們,我們正在進行連續91天,用【詩篇91篇】做朗誦禱告。我們的禱告團隊正火力全開晝夜不停地代求,請你們也持續不間斷的禱告,並為我們代禱!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詩篇91篇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鳥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者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者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繼承你。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他們要手動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